搬家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搬家了今天

  習慣一個地方,然而適應另個環境,真難.......

  此時的心情與去年亦然相同。

  實習完,我問佩虹我要不要搬,心情很複雜,我知道這是必定,可心裡總有些不舍,不是我留不住,是地球不願翻轉。

  一年後,又搬了.....

  大三哥說:最後一次搬家了。

  潘大哥說:已經搬了第五次了。

  阿丹姐說:以後再也不搬家了。

  搬運工說:想好了再搬。

  我呢

  呵......才剛開頭,想必不止一回。

  要打包,還真真不知從哪下手

  搬家是件懊惱的事,潘大哥說:阿清比我們還多。我很無語,怎麼來時就一個密碼箱,現在成了大包小包。從五樓跑下爬上,數不清多少回。最主要是,我相信狗急跳牆的存在,體驗后,難以想象,原來我也是屬於大力士型的。這也是大三哥讓我發現本身還預存這難得的優點,是該感激他,卻讓我恨得牙痒痒的。怪他跟我爭床墊,為了不讓我那有着深厚感情的床墊落到他人手裡,我一口氣把它搬到三樓,中間差點被夾扁(樓梯太窄了),大三哥五體投地的說:阿清力氣真大。我嘿嘿的笑,諸不知我已重了內傷。

  選房間

  大三哥說:阿清最小,優先!

  原本看中了主卧,但阿丹姐也很中意,所以選了中間那間,有些小吧,不過還好,大三哥的沒法選,住上最小的。

  其實還真不怎麼喜歡這間,可能三樓與五樓的差別吧,心裡也很彆扭,感覺有些悶,透過窗看到的都是樓,有些不舒服,沒那明亮,有些被困.....

  適應吧,還得需磨練。

  大三哥仍不死心還想拿回床墊,不行....我得搞衛生,趕緊把房門扣上,以免夜長夢多

  。

  三更了,仍沒睡意。

  我須打針抑製劑,興奮的細胞不停在繁殖。

  頭一回這麼累,反而更是擾眠。

您正在瀏覽: 搬家了
網友評論
搬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