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情本身是個圓圈

愛情本身是個圓圈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不是性別的差異,也不是年齡的差異,更不是命運的差異,而是思想的差異。

  我們苦苦尋找真正的愛情,到頭來卻發現,真愛其實就在身邊,只是你我忽略了而已。

  當愛情一步步靠近時,或許已經錯過了戀愛的季節,有時相遇也是一次美麗的意外,或許是前世的約定?或許是今生緣分的開始?美麗的愛情讓人回味,讓人追憶,儘管結局有的不盡人意,愛情本身是個圓圈,我們每個人只是圓圈的一半圓,另一半能否和你畫成圓結成緣?愛情的滄海桑田究竟在你的身上,會有怎樣的結局?

  我們差不多都已經20了,或許有的20多,或許也有的不到20,但是愛情和年齡沒有關係,可能在你的認知里感覺我們一直沒有遇到真愛,就是因為有了你這樣的想法,你才會在每次戀愛中沒有真心的去談。

  愛情就像一塊糖,慢慢品才會享受它的甜,如果囫圇吞棗的咽下,呵呵,你或許永遠不會懂得什麼叫做愛情。

  上次寫的文章,饅頭宣布退網了,如今每天手機都會提醒新的消息,讓我解析愛情,唉,或許真的不好退出這個網絡。

  饅頭:

您正在瀏覽: 愛情本身是個圓圈
網友評論
愛情本身是個圓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