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將心歸零

  突如其來的雨,擊落四月燦爛的櫻花,灑落一地的無奈,站在心的對岸,看這昏昏暗暗的天空,看這悲傷着的河流,看這嗚咽的風吹落片片櫻花,看這碎落的雨滴跳動不成章的音符。

  心在墜落,在半空中飄浮,無法呼吸的痛。

  在天涯的盡頭,飄零夢的花瓣。風帶走了柳絮花瓣,卻帶不走往事的塵埃。

  不曾想象的結局,不曾走過的路口,修了一條條路,卻始終縫不合心中的傷痕。

  轉眼間,灰飛煙滅,似水流年,流去的歲月,流不去的種種。

  無法言語,藍色的夢,夢碎的雨滴,冷冷的微笑,悲傷的歌,憔悴的臉龐,脆弱的傷悲,零亂的腳步。

  就讓這飛逝的車輪碾碎我已經支離破碎的夢。就讓這怒吼的狂風撕裂我早已千瘡百孔的心。

  在天地間飄渺,在人群中穿梭。在水火間煎熬,在夢醒間沉浮,在是非中徘徊,在痛苦中掙扎,在撕心裂肺中吶喊

  風漸漸平息,雨還在慢慢的飄零,一滴又一滴,滴落的雨,滴落的淚,滴落的血,滴嗒滴嗒拉響藍夢凄婉的琴弦。

  雖是夏雨,卻如青絲,纏繞一段舊時細碎的時光,夜涼如水,一盞孤燈,兩地相守,照斷夢的芳華。

  這朦朧的山,這迷離的眼神,這朦朦朧朧、幽幽怨怨、絲絲縷縷、纏纏繞繞、牽牽絆絆的雲霧,給了我一個藍色的夢,卻遙不可及。支離破碎。多想達到你的高度,卻找不到來時的路。

  閉眼,沉默,什麼也不想說,什麼也不想做,無法言語的痛,慘淡的畫筆勾勒殘缺的美麗。悲涼的畫面。

  歲月的刀斧敲去我的無知,我的輕狂,我的稜角,我的慌亂,我的不知所措,千萬年的沖洗打磨我中年滄桑的模樣,守望遠方!

  黎明,黑暗,黑暗,黎明,歲月垣古不變的更替。風吹日晒,麻木不仁,面孔片片剝離。只有風依舊,只有雨依然。

  只剩下頭頂一片憂鬱的天空,展望人生的夢想;

  只剩下一雙淡定的眼神,遠望高高的雪山,藍色的大海;

  只剩下一顆破碎,執着的心,流轉千年藍色的夢;

  只剩下一具赤裸的靈魂,遊離萬年的滄桑,

  濃濃的霧,散了,遠了,淡了,老了

  四月的天,天氣回暖,陽光明媚,為何心還是悲涼,為何在十字路口還是有太多的泥濘,為何微笑還是帶着一份牽強。

  風帶着憂鬱吹過我額頭愈來愈深的滄桑

  我的身影在長河貫日,大漠孤煙中漸漸荒蕪,就這樣在荒漠中迎風而立,江山北望,讓風沙將我的軀體掩埋,也掩埋我生生世世、倫倫回回的記憶。就這樣讓風沙鼓滿我空空的長袖,仰天長笑,笑破蒼穹,朝着一個未知的方向,遠處,一直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

  我的藍夢在水調歌頭,在水一方中慢慢迷離,就這樣在歲月的河流中慢慢飄零,泅水南渡,讓泅水將我的身心淹沒,也淹沒我牽牽扯扯,思思縷縷的情懷。就這樣讓泅水灌滿我痛痛的胸腔,俯地痛泣,泣裂九天,向著一個莫名的歸路,前方,永遠的飄流,飄到地久天長。

  歸零!將愛歸零!將心歸零!將路歸零!

您正在瀏覽: 歸零
網友評論
歸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