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文-柒七

  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已經敲響。執着的在2013年的幸福之門裡等候,讓他帶給我們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吉祥如意,在此祝文友們新年快樂。

  時境過遷,歲月荏苒。回首,傳說中的“末日年”,如我所想,什麼也沒有發生,唯一改變的就是釋然。

  站在2013年的門口,回憶着12年的辛酸,快樂與幸福,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拋之腦後,帶着最澄澈的笑容,最愉快的心情邁向新的起點,‘未來,我來了’

  萬家燈火,鞭炮齊鳴,在這漆黑的夜晚,我看見五彩的燈火閃耀着溫暖的光茫,讓這個寒冷的冬夜有着遺世獨立的美。

  在這重要的時刻,把所有的一切都暫時放下,拿起你我手中紅而鮮艷,美而妖嬈的酒,靜靜的品嘗,享受新的一年的到來,舉杯同慶,‘元旦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感謝文友們陪我一起走過,走過了不同尋常的一年。在2012年,面對環境的變化,我迎難而上,面對生活的不如意,我努力克服,面對酸澀的回憶,我學會釋然。

  所以,過去的,在今天一切歸零。如果大家和我一樣,腦子裡裝着過去,那麼,請在辭舊迎新的今天,將一切歸零吧!

  如果喜歡抓着過去不放,總覺得過去的回憶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那麼,又如何裝進嶄新的未來。無論多麼傲人的業績,多麼值得珍惜的回憶,都將在不久后歸於心靈一偶。

  生活的本質就是重新開始,打包過去,才能認真的迎接明天的美好生活。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不是徹底的遺忘,而是永遠的紀念。只有歸零,才能清空自己的內心,只有歸零,才能讓自己更加謙和,去適應各種嶄新的變化。

  解語:從現在起,澄清過去,永遠不晚。

  再次道一聲‘元旦快樂’。

  ——

  群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網友評論
過去的都要在今天歸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