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從此我們歸零

從此我們歸零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寂靜夜,一個靜的只有風扇呼呼聲的夜,一個彷徨的夜。

  你的離去不帶絲毫留戀的色彩,你的口氣沒有任何婉轉的餘地,你留下大片的荒蕪和措手不及,等我回過神時,只看到漫天凜冽的凄涼,在你的面前我變的微不足道,這份彷彿癌症般不停擴散留戀,越來越蒼白、越來越無力、越無法抗據、我如同即將去世的人,拚命的睜大那雙空洞眼睛,訴說道不甘與留戀,那種疼痛伴隨着憤怒與絕望,如藻般越纏越緊,直到無法呼吸。

  人前,我依然不知恥的笑,依然沒心沒肺的開玩笑,更為完美的掩飾着自己,偽裝着自己,我會告訴別人我心情不好,可我依然明媚的笑,固執的不去承認自己的懦弱,頑固的掩飾着自己的慌亂,即使毫無意義、即使無比疲倦。

  我壓制着自己對酒精的渴望,我需要一些如斯的疼痛來廢掉我情感,建造一賭銅牆鐵壁來固守我殘留的餘溫,能更好的去守護那些我還擁有的,拒絕那些不屬於我的,可以更為冷漠的站在冰涼的角落,看着別人的明明滅滅。

  一天前,我依舊無法徹底的丟棄,即使你製造了無數的傷疤和那些無數的恐懼。即使你將我一次次丟棄在喧鬧的人群,任由我獨自憤怒彷徨,我依然無法徹底的丟棄掉你,我曾說若你再錯,我絕不會再原諒你,你會看到屬於我最真實的冷漠,可我食言了,我撫着劇痛的傷口,不停的張望,期待你會在某一個時刻突然再次出現,解釋你的玩笑。

  我用各種方法留下通向我的路標,然後靜靜的再次等待,你冷漠的看着我忙碌,凄清的告訴我"好了別在寫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我難過的差點哭了出來,躲到廁所,水珠掛滿了臉上,分不清是水還是淚。

  我不可思議的徹底冷靜下來,我用最後的力氣掩飾掉自己的不舍和努力,顫抖的在鍵盤上打下一句話"我們早已經陌生了。

  這樣痛不會死人,卻比一個人活活疼死還來的殘忍當回車鍵將這句話發送出去的時,我累的連眼睛都不想睜開,我只想找靜靜地方睡一會。

  喧鬧的大街,擁擠的人群,我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迎面走來一個同事,我居然連打招呼的慾望都沒有,慢慢的走回冷清的宿舍,關上燈,就這樣到了下去,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看來你迫不及待的想要徹底的結束是嗎?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我絕望是嗎?女人傷我你是不是有快感?傷我你是不是能有高潮?為何你總是這樣樂此不疲?若是的話。我想下一次你要換人了你想結束是嗎?你想我絕望是嗎?你成功了。

  這一刻、你看的到我的靈魂嗎?他輕聲的唱着破滅的旋律,從此你失去了一個你毫不在意、卻能愛你一輩子的人你開心嗎?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若你再錯的話,那麼這一輩子都不會再有人愛,我不要,我希望你能真正被人愛,起碼愛你的人,要比我愛你,我希望你能快樂,起碼你的快樂要比我多,我希望你能真的幸福、起碼你的幸福,要比我更多、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嗎?我明白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也知道我們的愛不能在從來!我還傻傻的等待,如果註定這一切是個美麗的錯誤,再多的承諾也變成了傷害,在多的等待也變成了心痛。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們歸零
網友評論
從此我們歸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