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無關心情

無關心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轉眼,大學生活也快有兩年了,回首這過去的兩年,一切從新奇歸為平靜,從最初的躊躇滿志變為習慣無聊。每當坐在教室作業時,又想起了一年前的那些時光。那時,我們帶着不甘與激情坐在高四的教室里,為自己的未來構思着一副宏圖。而現在,一切都塵埃落定,一年的時間,收穫的僅僅是一張不太如意的通知書嗎?很多人說我不太努力,努力也好,貪玩也罷,我自己心裡有數。

  有時真覺得好似一場夢,不知怎麼的就被扔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陌生的面孔,陌生的味道…有時一個人在路上走着走着,就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人,那些事兒。一句話,一個場景常常在不經意間觸動那記憶深處的美好回憶,曾經那些朝夕與共的夥伴們,如今各奔東西,可悲的是,明明是很熟悉的面孔,卻忽然想不起來名字,不是我選擇遺忘,我想把那些美好的東西全記下來。有人說,在這個世上,除了自己的父母,誰是誰的誰呢,但我覺得,只要有心,誰又怎麼不能是誰的誰呢,只是在這個物慾社會,心被蒙蔽了罷了。

  好久沒有坐下來靜靜地看一篇文章了,在這個e時代,每天敲鍵盤,玩手機,缺少了心靈的滌盪,上個周末,騎車去周圍轉了轉,雖然北方的秋風吹在臉上是如此乾燥,卻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暢,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過了,青青的麥苗剛冒出頭,讓人有種春天的感覺。是的,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無關心情
網友評論
無關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