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對美好文字虔誠的頂禮膜拜者

一個對美好文字虔誠的頂禮膜拜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對美好文字虔誠的頂禮膜拜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文字開始給我帶來一種強大的幸福與滿足感,感謝上蒼讓我這輩子與文字結緣,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帶來力量,浮躁的時候帶來安寧,自卑的時候給我安慰,憂傷的時候提醒幸福,無聊的時候發現生活,絕望中看到希望。文字無時無刻不在平衡着我的生命。

  & 漢語言文字博大精深,它任意我們玩味,它可以使一個平凡的心靈滿懷愛與希望,也它可以將一個原本安分的靈魂打入地域,我們永遠不知道只是簡簡單單的筆畫到底還可以激蕩出多少美麗的漣漪。

  &文學就是把原本或已經通俗麻木的事物經過藝術的加工修飾,以另一種獨特的方式展現在人們面前,使之變的高雅而又敏感,直到讀者對這種方式又開始麻木,然後在經過加工處理,又使之變得煥然一新,就這樣永遠在不斷的轉換。讓文學藝術不只是在紙上保留下來了,也永久的留在讀者心中,不會產生審美疲勞。

  &曾經的痴想:我是世界的詩人,我願把愛與希望通過我那鼓舞人心的文字像星星落滿天空,溫暖每個原本可以幸福的靈魂,懷着這個使命,我可以從絕望的山谷劈出一塊希望之石,敲出星星之火照亮那光明到達不了的地方!

  & 漢語言文字博大精深,它任意我們玩味,它可以使一個平凡的心靈滿懷愛與希望,也它可以將一個原本安分的靈魂打入地域,我們永遠不知道只是簡簡單單的筆畫到底還可以激蕩出多少美麗的漣漪。

  不管它有沒有存在的意義,可是我真正很心痛

  那天,我提着行李下了火車,當我開始意識到身上少了樣東西的時候,頓時身體就冷了半節,我向個瘋子似的跑向那個站台時,火車卻戲劇般的正在離開,我一陣冷笑,恨不得要用身體撲過去把它攔截,我目光獃滯的倚在人群里不只所措,那一刻,那條火車似乎帶走了我全部…

  事到如今,我依舊耿耿於懷,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在睡夢中含淚喚醒我在歲月的齒輪中漸趨麻木的靈魂,只為了還能夠尋找到哪怕一點點關於那些的記憶,我真的忘了,都忘了,我以為什麼東西只要記錄到了紙上就萬無一失了,呵呵,現在才發現自己錯了,現在它不僅僅從紙上消失了,也從我的腦袋裡消失了。我這個人什麼東西只要把它整到了紙上,就會毫不留情的從腦袋裡徹底搬出去。

  也許它根本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你還真把它當作寶了,呵!笑死人了,沒了就沒了吧,誰不會丟東西呢?如果就因為這麼點打擊再度把追求並擁有思想與對藝術的熱情也隨之拋棄,那就真的虧大了,我腦子裡想的那些事情依舊會是我一輩子做不膩的,唯願上蒼不要把唯一支撐我靈魂存在的這點對外界或許毫無意義但至少不存在危害的心思在茫茫人事中消骸殆盡,再沒別的想法了。

  我已經很感謝上帝讓那樣至少我認為美好的文字從我這個平凡得不能再的靈魂里流經過。

  我依然會努力對生活充滿激情,山在,樹在,我在,天空在,大地在,世界還在我的眼前,正等着去探索發現。我的雙眼依然很敏感,我還要用它去觸摸這個美麗而又神奇的人人都習以為常的藍色星球上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對美好文字虔誠的頂禮膜拜者
網友評論
一個對美好文字虔誠的頂禮膜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