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要愛的孩子

要愛的孩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突然發現,自己不過是一個要愛的孩子而已。我一直以為自己會長大的,從前就認為長大后的自己不會再是小時候那個心裡十分十分渴望愛的小人兒。可是,沒有。我長大了,不是嗎?結果呢,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的渴望愛。原來我一直都沒有長大!

  真的羨慕那些小時候就能幸福的擁有家人全部的愛的孩子,我不是沒有擁有過父母全身心的愛過。只是在我懂事的時候,也是最最渴望他們在我身邊陪我成長的時候,卻沒有在我身邊。讓我看透了世情的涼薄!原來有父母在身邊,我們才會是父母的寶。多希望那些日子我沒有學會察顏觀色,沒有學會洞悉人心啊!就做一個懞懂的,卻快樂的孩子多好。那樣我就不會那麼的去渴望得到別人的愛了,也不用一直都擔心那些美好的愛是不是在下一刻就會離我而去!

  愛,真的很美好。有愛的孩子才會快樂的長大吧。多讓人羨慕的事。多希望我也像那些幸福的孩子那樣,可以安心的去享受那些美好的愛。沒有懷疑,沒有揣測,也沒有害怕。彷彿它一直就存在一般。我知道回不去了,也知道自己要學會坦然的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要愛的孩子
網友評論
要愛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