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兩個人也許會寂寞。

  吃飯的時候沒人夾菜,下雨的時候沒人撐傘,生病的時候沒人照顧,逛街的時候沒人陪伴。這就是我的,一個人的簡單生活,雖然沒有波瀾、沒有激情,平淡的像湖水,但是,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早上醒來,拉開窗帘。陽光照進來,天氣還不錯,伸伸懶腰給自己說聲早上好,開始這全新的一天。

  ………………………………

  忙碌了一天,走在下班的路上,看着行色匆匆的人群。或許,年輕的媽媽急着接放學的孩子;或許,戀愛的人急着去赴愛人的約會。

  而我,一個人,我可以放慢腳步。

  太陽或許是眷戀大地,遲遲不願落下,夕陽的餘暉鋪滿大地,此時的陽光像個害羞的姑娘,是那麼的柔美。我看到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相扶相依,在這夕陽的照耀下是那麼美麗動人。我默默的祝福這對白頭到老的戀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同時我也渴望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夜晚,世界回歸了寧靜,城市退去了浮華和喧鬧。夜色,籠罩了這個城市,我站在窗前看着萬家燈火,想象着萬家笑顏,心裡有酸有甜!

  終於,一切都靜悄悄了,躺在床上靜靜的聽着最愛的歌,說聲晚安,美美的睡一覺,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因為一個人,我可以有更多的感悟;因為一個人,我可以有更多的自我。

  日子一天天的過着不緊不慢,我雖然依舊是一個人,沒有人陪伴,沒有人呵護,但是我的日子卻過得很安靜很愜意。

  一個人同樣可以過的簡單快樂!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