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流年裡刻錄著我們的終其一生的等候

流年裡刻錄著我們的終其一生的等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那個仰望星空的少女,靜靜的站在山頂,看整個城市燈火光明。

  本來只是平凡而又無奇的人生,會不會介入了太多的情感。你們於我的世界,終究是否只是一個遙遠的散光點。

  我不喜歡被人左右我的世界,哪怕是我真的很在乎的人。

  因為扮演了太多的角色,所以把真正的自己扔了,我想,把我找回來。

  ——會有時候,我們變得很陌生很陌生。哪怕是面對面在一起,我怎麼總覺得你們像是陌生人。

  朋友是一個名詞,友誼也是一個名詞。怎麼會感覺不一樣呢?我多希望,我們還是像從前那般親密無間。

  鮮有人知道我的世界里朋友是個怎樣的角色。因為知道的人都是我用心去銘記的朋友。她們或是他們,都只存在一、二、三。

  真正的朋友不用太多。所以,我不會把太多的時間用在無關緊要的人的身上。

  可是,我那麼在乎的你們,為什麼不能像我只在乎你們一樣的再乎着我呢?

  ——幸福是有緣人才配擁有的奢侈品。一開始我就懂,真的。

  我的生活圈子很少人。因為她們亦或是他們,從來就沒有真正了解過我。

  “你給人感覺很冷。”誰說的這一句,我不記得了。但是,眼光帶着的一絲鄙棄,還是被我很不巧的捕捉到了。

  “什麼時候你能開懷的笑呢?”深深的無奈和絲絲的心疼,映在迷茫的眼眸。我在心裡對Ta笑笑。

  “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陪着你,你也要過得開心,因為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我聽到了,我們那個做好的約定。可是,那麼肆無彈忌的笑,沒有你的笑容做背景,顯得那麼凄涼。

  ——感情這種事,在不經意間被提起。

  看慣了世態炎涼,習慣了輕描淡寫。任憑一臉風輕雲淡。

  說是不在乎,其實還是會在乎那麼一點點。可是,就像是深海里的魚,哪怕是細微到幾乎不可察的漣漪,也代表着它的掙扎。

  我很難過。

  我知道自己很貪婪,想要有足夠的溫暖。捨不得那些談談的溫暖。

  我很理智。

  屬於自己的,終究會是自己的;不屬於自己的,始終不會是自己的。我深切的明白。

  我很堅強。

  就算是被自己討厭,我還是堅守我誓言。

  我可以喜歡很多個人,但終不會與愛畫上等號。

  ——很淡然,因為不會將一生當做承諾。

  人生可以偶爾放肆,但經不起經常放肆。我們都不可能做到一輩子。

  年少的無知,是不被重視才會是無知。我身邊有那麼多錯落的空格,要怎麼去填補?

  找不到一個平衡點,天平始終無法正確衡量你們。

  分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依賴,什麼事愛。不要裝的那麼懂得樣子,那不過是自以為是而已。很無情的被批判了。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只是喜歡而已,純粹只是喜歡。

  ——流年裡知遇相識,結局充滿了傷感。你們,我。

  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經意間就知道了彼此的存在。

  陽光下大聲的吶喊,落雨中大聲的痛哭。這些是朋友所不知道的。

  在別人的眼裡,是高傲,是冷漠,是古怪,是清高,是難以相處。在認定的朋友面前,是放肆,是天真,是小孩,是可以相處的。兩種極端的表現,保護色。

  平常,會沒心沒肺的開玩笑;偶爾,安靜的像沒有聲息;經常,一個人安靜的望着天空。

  小丑,扮演的是取悅大眾的角色。卻不知也是偽裝的角色。

  ——關於等待,我用心去了解,用心去等待。

  到底在等待什麼?

  沒有明確的答案,呀不再需要答案。一個人,習慣上一樣東西是難以改變的。就像我習慣上了等待。

  或許,沒有什麼值得去等待,但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去等待。

  等待是抉擇。守護是天擇。

  那個說要守護的,不在是我的守護者。

  傾斜仰望,是湛藍湛藍的星空,還有零零星星的星辰

您正在瀏覽: 流年裡刻錄著我們的終其一生的等候
網友評論
流年裡刻錄著我們的終其一生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