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時間無聲無息的在記憶的眼角滑過,留下的是一抹憂傷,或是無言的嘆息!當你屏住呼吸,會感到陣陣的暈厥,等待的將會是永遠的期待,期待的將是一生的眷戀,人非生而之知者,但其惑難改也!必痛其心髓,苦其身者,方能銘記!當你放慢腳步,靜而感知身邊一切,才發現荒廢了很多,除了嘆息還能言語什麼,就這樣的虛度光陰,還是之而後勇?大學是成長的平台,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他們,其中有過歡聲笑語,有過爾虞我詐,利益的熏陶下竟然還要去陶冶情操,感知人性的悲哀,而我們能做的只有隨波逐流,討厭這樣的人卻要學着做這樣的人,矛盾!

  時間一秒一秒的劃過,人不應該總在嘆息中悔悟自己,有感則應改之,否則,比霍亂其身,其名則為悔悟,總是一遍遍的觸及底線,卻不知底線還潤藏着忍耐,究其本性,概論:矛盾!

  與人相處,以正身面對,卻不及側身的不懈,可能是本性率直,竟忘記他人辦事原則;: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反覆思量:自作多情!可人性的光輝卻藏至何處?矛盾!

  我們就像是京劇的臉譜,遇到什麼人帶上什麼面具,長時間的戴上紅臉的面具,卻發現白臉比紅臉好看!虛偽!究其深意,此人假的可怕,但卻很受歡迎?矛盾!

  呵呵,用天真的思想考慮種種得失,止增笑耳!

您正在瀏覽: 黑與白
網友評論
黑與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