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先進事迹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鄧小平爺爺,四川廣安人,出生於1904年8月22日,原名鄧先聖,學名鄧希賢。五歲上學,小學畢業后考入廣安縣中學。1919年考入重慶勤工儉學留法預備學校,1920年夏赴法國勤工儉學。1922年參加中國社會主義共青團,1924年成為中國共產黨黨員,1926年初去蘇聯學習。

  鄧小平爺爺是一代偉人,是中國共產黨的第二代領導人,不但是中國人民公認的享有最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而且還是偉大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為中國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了重大貢獻,我懷着最最崇敬的心情讀着鄧爺爺的事迹,感觸非常深。

  鄧爺爺的一生曲折坎坷、三起三落,極其不易,然而鄧爺爺從不放棄、從不怨恨,總是不屈不撓、堅強剛毅、正直,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無限忠誠。鄧爺爺的精神激勵着我,在我小小世界里,留下了永遠揮之不去的鼓舞,為我指明了正確的方向,我要努力學習,刻苦專研,長大了一定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一定報效祖國,我堅信:我一定行。鄧爺爺,我永遠愛戴您!

  兆麟小學五年五班

  周千仟

您正在瀏覽: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網友評論
《鄧小平爺爺事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