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好月圓夜

花好月圓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花好月圓夜,多少人在天涯,多少人在海角,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有多少的人都能在這一天團團圓圓,有多少的夢都可以都可以在這一天成為現實。每過一個浪漫而溫情的仲秋之夜,我望着那盛開的菊花,和那天上皎潔的明月,總是在想,花好月圓,到底是我們最想看到的,還是我們最怕看到的?因為短暫的相聚註定着更長的離別,因為美好的時光總是很是短暫,好花美麗它不常開,好景怡人它不常在.為了生活,我們總是一直在忙碌,總是到這花好月圓夜,我們才想到了團圓。

  一個人要學會欣賞人生各種各樣的風景,不只會欣賞這花好月圓夜,一個人想和朋友親人愛人家人團圓,可以每天都是花好月圓夜。人生已經太匆匆,美好的都該學會珍惜,這世間的每一份緣份都來之不易,珍惜你生命里的每一份感動,一個人該把每一天都當作花好月圓夜,和你的親人愛人家人團團圓圓,擁有這份心,花就是不好,月就是不圓,也會是人間最美麗的風景.花好月圓夜,一年只有一次,一生能有多少次能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朋友,珍惜你身邊的幸福吧!幸福就在你的身邊!不要因為忙碌,淡忘了友情,冷落了親情,疏遠了你的愛情,從來沒有歲月可回頭,從來也沒有故事可重演。一輩子不長,經不起太多的等待?來生,如果有,也不一定能遇上。不是只有在這花好月圓夜,你們才能相聚才能團圓,在你的心中,該每一天都是這花好月圓夜!有一種浪漫叫平淡,把每一天當作花好月圓夜,和你的朋友親人愛人家人相處,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是後悔,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是遺憾。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文:雨一直下

您正在瀏覽: 花好月圓夜
網友評論
花好月圓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