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但看醉離寫魂征

但看醉離寫魂征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辭別的淚滴滾燙在容顏的崖口,捲起思念的風月,來到的憔悴,凄美而繁華的譜寫着心中的平淡,望秋風斷續,聽心神凝固,愛的包圍,情的旋律,美妙的詞條渲染着身披四季的心靈,喃喃一語,勃然一笑,語在心中走,笑在痕中飄,滴答着比霜薄的情,比雪寒的等。

  生在相思悲中命,淚許緣分畫憔容,但看醉離寫魂征,斷進崖口寫夢系,逢中曾語時中變,念中卻隨心碎念,曲在聲緩洗夢弦,歌盡曾約淚還世,那有再渡悲傷時,淚下語上幾人知,弱弱空風心無暇,瀰漫不語天一崖,心來問世醒幾家。

  看去,心隨,曾歌不舞卻戀曲,斷門心封,幾迴腸,惹斷相思塵埃夢,回眸,燈衫淚雨奔海流,相隔淚,不許俗秋,那逢,這約,棄盡繁華,送離殤,曾悲情,難覓相逢心,不知何離,看誰情,似單織薄水流去,年景花未開,雪藏心,寒封夢,語下有秋,隔三季。

  心的冷漠捲起寂寞的淚滴,冰封在脆弱的命運里,看着坎坷的景象,心中的話語萬千表達,無法訴出那份不清楚的緣,究竟還是無情的等待,哪怕,期盼,還有那麼一面的回眸,但是緣份的心已經悄悄走遠,心在埋,淚在躲,還有什麼可以用夢等待。

  傷是落淚的逢,念有斷心的秋,花落的季節,走開的瀰漫,看不見的淋漓,是許下的註定,註定讓誓言隨風而去,飄到沒有緣分的天涯里,浮在海面,送來一段斷不了的夢,畫出的約,描出的逢,心對淚傾訴,念判夢無期,祝福的眼淚卻希望受傷的心永恆。

  流淚的神色,憔悴了心靈的夢滴。多開城牆的煩惱,卻無法尋找屬於憂傷的傍晚,守護醉人的黎明,回首風月里,念飄水面上,寄離殤,寫斷痕,一幅無情語無期,心無法守溫護淚,念在也不會看人夢約,心有多少約,就有多少傷,舉不起的夢,難以續演的戲。

  說什麼情流淚,講什麼愛有傷,心的花朵躲不開相逢的夢過,說什麼這樣的難過,愛什麼容顏脆弱,還的心等不來相約而延續的眼淚的升華,把心放天涯,把愛放海角,一個情字兩滴淚,三生石畔未回眸,不是情的斷,不是傷的少,而是相逢多的讓思念伴奏等待的方向。

  心上的容顏卻欣賞着憔悴的斷夢,曲子中的弦繫上了夕陽淚,拉起了黎明鉤,是約時的逢在緣外斷,是散時的聚在份內念,十指還望,畫一心,一心拂曉浮水寒,那得秋夢斷水淚,是許,是誓,時間安排的縱橫祝福弦卻無法讓心體會神韻的頻率。

  傷心的淚是誰偷了無情的心,喃喃悲語的凄美,眷戀俗世的等待,等不來劃過的逢別,一心未出竅,兩淚奔四海,天地量相知,無法組再識,是念的脆弱,還是夢的弱不禁風,呼吸着辭別依舊的傷痕,斷然的秋景依舊傳達腦海的痕迹邊,讓祝福的雨露表達等待的希望。

  痛別的海岸哭泣着難以抵達的祝福,望不見的秋風淚,斷不了的冬雪景,染載着心靈的揮霍,慢然精緻而刻骨,收集着方向的希望,多在了芳香的殘夢裡,不語,卻曾傷曾離,不棄,曾不見不知,是魂不守淚,還是魄不護心,傷橋之下卻有人用一世來看望,烙印在心,不敢躲過。

  紅塵未落淚,只因無追憶,秋風載來心,塵埃渡夢弦,那得風月令,許下天涯醉,難守水墨容,刻畫心中岸,念走萬里遙,事選百變令,慢然修語淚,幾何看人往,人離淚隨行,心也拉夢橋,歌在約外曲,命在運上苦,幾時載赴還,曾有離人秋,難浮淚許容。

  說了送你走,送不走心中的逗留,心走了,淚落了,等待的夢也開始起航了,捲起風月的花朵卻無法藏匿心中的曾經,是傷的逢變了痕,還是情的淚太過無助,這樣的哭泣卻延續在崖口的悲傷里,凄美而淡然的容顏撫摸着淚水的澆灌,左手送希望,右手送祝福,十指緊扣心受傷。

  夜來了,心涼了,等你的夢會見嗎?許下的承諾不會變了,心曾受過傷,明天會流淚,躲過了,等過了,還有什麼樣的心情能轉變,是傷心卻不還心,愛的傷許下來世的痕,約是我的痛,逢是我的傷,醉了,夢了,等來的相約變了,淚邊的雨水和夕陽走遠了。

  撿起離不開的影子,喊不起的抱歉走在耳邊,一句對不起,對不上未來的誓言,傷是心的海拔,夢是海的水滴,捲起思念的荒城,畫出閱讀的玫瑰,無言傾訴的曲子徘徊着心中的歌,帶不走塵土的芬芳,無法眷戀心門的鈴鐺,迷茫的旋律凝聚在悲傷的燈塔之下。

  牽着悲傷而沒有慈悲的心魂,渲染着呵護的淚滴,伴奏的付出表白在斷續的夢鉤里,悲傷的果實無法在沒有季節的相望里成長,沒有勞動的基礎,卻用痕迹的脆弱支撐着冷淡的呼吸,吻手無詞,許念無音,心卻歌舞着思緒的命盤,相思的溝渠無法審核遠方的心。

  一個“等”褪去了容顏,心不語,念曾離,奪走了淚水,聽不到遠方的轉身,感覺讓心微笑的溫暖,敲打了殘夢,想放下,丟不開,來不了,難再見,是約永無期,是逢永無緣,卻讓悲傷的心,撐起憔悴的容顏來擦去難以相見的淚水。

  微笑成了心中永恆的傷痕,擦在心的邊緣,守住了無情的橋樑,海誓躲不開這顆已經冰封的心,山盟奪不走入海的淚滴,是夢的襯托,還是淚的鉤簾,這道相思鎖卻需要對面的回眸,心曾殺念一千,夢曾斬淚過萬,但是這個被你放棄的人卻因為你的話語,而用心包圍着你的身邊。

  淚水用堅強的容顏,憔悴在思念的長城,夕陽般的刺繡保存着夢中的神話,翱翔的歌徘徊在曾經的聚散中,無所謂的曾經讓誓言承諾在眼前的淚滴里,分手的盡頭是我不能到達的海角,什麼樣的溫暖美麗,什麼樣的神韻多姿,那是一個用心譜寫,用念祝福的人送去的守護。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但看醉離寫魂征
網友評論
但看醉離寫魂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