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有些人等了太久

有些人等了太久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此時,瞬間就讓我想到了張浩,現在已經改名為張明輝的傢伙,和我初中的時候是死黨,兩人形影不離的過了兩年。

  他從初中的時候就開始搜集劉亦菲的海報,那時候藍天書屋會賣名星書刊,他就會買了之後搜集劉亦菲的消息,應該是喜歡到有點不自覺的程度了,在我看來可以用一些略顯陰暗的詞語來看待他的行為了。

  一直對她不感冒,不認為劉亦菲好看,包子臉,演戲什麼的也不出彩。為什麼別人會喜歡上她,這樣看來,早在初中的時候就與這個世界的審美不搭邊了。

  范爺、湯唯、圓圓、勤勤,這些是美女,莫非在電視上看多了,形成的審美疲勞,那麼書本裡面那些動不動就虎軀一震,驚艷了你的后三十年,彷彿夢中的仙子,這些作者都是山裡爬出來的,沒見過美人?還是女人都稀少,以至於寫書的時候,對女人的描寫,達到了誇張的程度,書本里儘是美女,吃個早餐,看到個美女在窗邊喝豆漿,上公交,看見個美女坐在窗邊聽歌,去書店,看見個美女捧着一本書靜靜地看,身前的桌子上還放着一杯冒着熱氣兒的拿鐵。

  有些人與生活相關,不方便寫出姓名,好不好看不重要,就像當年我不為好看就喜歡上的豬頭妹,有些人好看,好看個幾年之後,就身為人母,好看的再也消失不見,有些人好看,好看到不知不覺被社會腐蝕了氣質,好看的再也消失不見,有些人好看,好看到慢慢從視野中消失,好看到殘了,因為女大十八變不會無的放矢。

  有些人,等一兩年,會好看,

  有些人,時間久點,會好看,

  有些人,等了太久,終不會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等了太久
網友評論
有些人等了太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