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北京筆記,無題(112)

北京筆記,無題(112)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關於信仰,我們至少要信仰與傳承一種科學與創新的精神力量。人,作為一個高級動物,需要擁有一種崇高的信仰,需要為一種崇高的信仰而活着,而奮鬥,否則如同行屍走肉,與低級動物無異。而放下,放得下自私自利之心,為共同致富、共同繁榮、共同幸福的理想而奮鬥,就是一種崇高的人生與信仰,就是過得最有意義的人生,為此,我們需要克服前進中的一切困難,共同努力奮鬥。

  日本的領導人首先要做一個正常人,才能讓日本做一個正常的國家,而現在的日本領導人是由那些不正常的變態的右翼反動分子組成,他們本身就是變態、病態、齷齪與毫無人性的惡魔,又怎能讓日本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呢?安倍的這種搞法只能使日本越來越沒有出路,最終肯定是要吃大虧的,因為,他的做法是錯誤的,人民遲早會推翻他。而日本,只有在道歉以後,在充分取得國際社會諒解的情況下才能實現這種計劃,所以,日本道歉是遲早的事。另一方面,日本這樣做作用不大,但是作為一個正常國家也可以理解,其前提是首先道歉,做一個正常國家,才能實施這一步。

  稍微有頭腦的人都知道,日本在未來既離不開美國。同樣也離不開中國,可是無知的日本政府卻不知道,認為只要依靠美國就萬事大吉,就可以耀武揚威了,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想法,也是極其錯誤的做法。而現在的美國必然,甚至始終是靠不住的主,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要指望美國,而日本人民遲早會從新舊教訓中清醒過來,最終推翻右翼反動政府,建立一個不受到美國擺布的嶄新的國家。中國,俄羅斯和印度要永遠團結一致,世界才能和平。普京當然知道,至少中國與俄羅斯要永遠的站在一起,如果再加上印度,世界局勢就可以實現長久的長治久安,就不怕美國覆雨翻雲了。

  奧巴馬先生是個好人,他有資格做老大,因為,中國人民一貫都是擁護好人好官的,如果美國能夠做一個好國世界人民自然支持,現在的問題是總統先生是個好人,而美國卻無法取得大多數國家的信任,那麼,中國人民從來都不會愚忠的,對於壞人與壞國,相信全世界人民都不會買賬,甚至還有可能推翻他。

  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什麼港獨與台獨,什麼反華勢力,開什麼玩笑,十三億中國人民是不會答應的,並且,偉大的中國人民是不歡迎這樣的人的,應該將他們驅逐出境,並且一定會將他們驅逐出境。在偉大的中國人民面前,無論是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飛機來擊落它,艦船來擊沉它,對待惡狼沒有什麼可說的。

  人是高級動物,有愛心,也需要愛心,狗與貓對於人類作用更大,感情更豐富,能夠同我們建立起深厚感情,所以,應該與其他動物區別開來,不能隨便殺狗吃狗。

  無論是普通人,還是所謂的名望貴族,都不能違法亂紀,道德喪失,及精神墮落,更何況是去做那些萬惡淫為首之事,故此,對於這種人,無論是嫖,還是娼,都要嚴懲不貸,絕不放過一個。

  人生,成功與失敗,有時候也就一步之遙,一念之差。有些人是不是成為了省委書記還不滿足,變得已經瞧不起老百姓了?或者想開始撈一筆,然後過上奢侈的資產階級自由化生活?再或者,趁人不注意,把錢轉移到國外去?這些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對於已經丟棄了黨性原則之人,無論是誰,只要違法亂紀,都是要受到黨紀國法的嚴懲的,這也是肯定的。

  藝術,最重要的是感覺及其意境與境界,然後運用好這一切去要表現好藝術作品的精神內涵。也就是說,藝術最重要的是要表現好作品的精神內涵,這也是藝術家的責任,而想要體會與把握好作品的精神內涵,需要很好的感覺及其意境與境界,以及其科學的訓練方法。

  藝術的訓練,隨時隨地都要進行,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

  隨便發生性關係是低級動物的行為,而不是人的行為。

  2014年6月18於丰台盧溝橋。

您正在瀏覽: 北京筆記,無題(112)
網友評論
北京筆記,無題(1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