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一千天的故事

一千天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文/雅男

  茫茫網海,男孩與女孩期遇了,鍵盤敲擊着彼此的愛慕,他們聊得很投緣,他們無話不說,男孩和女孩網戀了。

  男孩對女孩說:親愛的我想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去看海。女孩歡喜若狂,因為女孩知道,也特別期望能和自己愛的人浪漫於海邊。女孩問男孩,要多久嘛?男孩告訴女孩,從我們相識的那天算起,一千天。一千天我們去看海,我們不見不散。就這樣女孩每天都記下了與男孩的點點滴滴。

  男孩與女孩有着美麗的遐想,他們手挽着手踩在柔軟的海灘上,看着海上的日出與日落。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幾乎成了男孩與女孩的夢想,他們每天頻繁的問候着,述說著彼此的愛戀。女孩對男孩說:我們去看海,會不會是我們的奢望。男孩說:不會的,只是時間與機會的問題,就這樣離看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緊緊剩下了一年的時間。僅僅這一年時間裡,女孩感覺男孩疏遠了她,女孩每天問候依舊,沒有間斷過,而男孩視乎待理不理。可是女孩很執着, 執着的讓男孩無非面對剩下的這三百天。女孩要求男孩在網絡里視頻,許久,男孩接通了女孩的視頻邀請,當女孩再次看見男孩時,女孩哭了。因為她在視頻里看見男孩帶着氧氣罩艱難的呼吸着,男孩示意的揮着手。女孩聲淚俱下的說道,我期待着我們的約定,男孩一句話也沒說,眼裡的淚水流了下來......

  男孩走了.....帶着遺憾走了,女孩把飄落的思念寄托在了他們嚮往的那片海邊,女孩在海邊舉行了一個人的婚禮。

  女孩依舊在網絡的另一端問候着永遠得不到回復的回復, 男孩留給了女孩是無盡的思念與哀思。

  一千天的故事告訴我們,感情的世界里,如若遇見就好好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一千天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千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