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愛情宣言

愛情宣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時光洗禮,唯有風採會留底;在你快樂的時候,是否會向愛妥協,若不妥協,怎麼經歷限量版的愛情!

  只願來生,衹是陌生的看花人,無需入塵緣,儘行於陌上,看一川風花,無愛無傷……童話已結束,遺忘就是幸福!要我付出多少努力,才有資格說愛你,有的回憶,就像鼻尖上的奶油,看得到,卻觸及不到,當愛已逝,給自己一片晴空。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我不相信幸福,但我相信你……

  這個世界上能給你最痛的是愛,能給你最快樂的也是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有多麼愛你。現在我們放棄的,可能衹覺得是一段感情,以後就會知道,這將是一輩子的幸福!最堅固的愛情一般都不是直到永遠,而是波波折折的彎到永遠,有生之年遇到了你,竟花光了我所有力氣,愛若無心,天亮之前請叫醒我,醉過方知酒農,愛過方知情重,但如果今天沒有比昨天更愛自己,那明天對我來說又有什麽意義?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要得到真正的快樂,我們衹需要擁有3樣東西,想做的事,值得愛的人,美麗的夢!生命太短,沒時間給我們留著遺憾醒來,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戀愛最珍貴的紀念物,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衕河川留給地形的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在你身邊的人,一萬年太久,衹爭朝夕。永遠的愛,是恪守最初的承諾,愛一個人,由天由人,就是由不得自己……想著你,睡不著,這就是愛情的味道,我現在知道,愛不是輓留的理由,愛是允許她來,允許她走……你可以走出我的視線,但始終走不出我的思念!

  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如果永遠那麼理智,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

您正在瀏覽: 愛情宣言
網友評論
愛情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