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愛情裡的“不公平”

愛情裡的“不公平”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什麽是公平?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麽覺得公平!天秤的兩邊是不可能平衡的。愛情也一樣!

  你祗是在需要的時候,利用我一下而已,對吧?

  不需要的時候,你還會想起我來嗎?不會,對不對?

  如果真的有心,不會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不管我的死活,不在乎我了。不是嗎?

  寧願去找好朋友玩,都不來看下我。居然連個電話,一條信息都沒有。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反正我根本就不在你心裡。我知道朋友對你來說才是最信任,最寶貴的無價寶!

  而我呢?什麽都不是!你總說,你祗是路過來看下我而已!那時我聽了心裡有根刺,但現在我寧願聽到你說這話,至少還能見到你。不是嗎?

  說實話,我並不介意你不聯繫我,祗是沒有辦法找到你,一直都是關機,我覺得很擔心而已。!

  我知道你不會主動找我的,除非那一天太陽西升東落,世界末日。否則,可能的機率幾乎為零!

  我也不再奢望點什麽了。本來,對你來說就是一種不公平!我想要對你能公平點了。至少我付出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努力去做到你想要的那樣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你要的,我做不到!我完滿不了的。

  我最後選擇了逃避,在愛情里世界里,根本沒有什麽不公平!愛是相互的,我學會了不公平!因為本來就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愛情裡的“不公平”
網友評論
愛情裡的“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