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湯姆叔叔的小屋

  篇一: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今天,我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湯姆索亞,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勇敢,聰明,不過也有一點調皮。

  我喜歡這本書!

  篇二: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小時候乾的事情,想起了小時候那些夥伴。我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像湯姆那樣有趣的童年生活!

  篇三: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我希望每個人手裡都有一本這樣的書,我也希望作者能再多設計這樣的書,注意要在心裡讀,讀出來沒有意思,《湯姆。索亞歷險記》讓我們學會了默讀,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和文字。

  篇四: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氣餒,而要努力奮鬥,堅持 下去。湯姆充滿陽光的生活里告訴我們:只要有歡樂,有夢想 ,美夢便可以成真。

  篇五: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拿起書是我滿懷饑渴去求索,放下書是我獨自的思索。

  放下書後,我決心在這下半年中和同學和睦相處,讓我的小學生涯沒有什麼遺憾之處,並且也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