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於是有意無意的宣洩成了我現實和夢境的銜接點。我不是一個高明的人,一直拙於行動,做不出許多漂亮的事來,說不出許多華美的言辭。但,我還算自知,至少頭腦不糊塗。我該慶幸老天錯的不是太離譜。否者我想含恨九泉都不可得了。我習慣了這種習慣,或者我習慣了種種荒謬又確乎存在的真理,現在就只能將且用着這副不太靈光的頭腦罷。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我這樣認為。那不是超乎三界的神秘存在,也不是玄乎其玄的什麼第六感。虛幻的東西給不了你那麼多的靈感,也不會有那麼多未卜先知的能力。它是精靈,或者沉睡的精靈。它只是睡著了。

  在某個註定的點,註定的情境,它會醒來,給予你啟示和提點。它會幫你渡過難關,只是你要像愛惜自己的女兒一樣愛惜着她。http://www.455zl.com/

  在一片迷霧森林中,小獸的眼中泛着幽光,穿透迷濛的夜空,消失在漆黑的夜裡。高大的樹木像小學生的作業本雜亂無章的排列着。泥淖、死潭、沒有道路。精靈瑟縮着身子戰戰兢兢的小步踱着。她只是看着腳下的“路”,鞋子沾了泥巴。

  她顧不得擦去,因為不知道有多少雙幽綠貪婪的眼睛在盯着她。她只能這麼無窮無盡的走着,悲傷、無助,夾雜着濃重泥潭腥氣的風吹在她稚氣的臉龐上,單薄的連衣裙下是略顯瘦弱的身體,手臂和腳踝裸露在外面凍得發白。布娃娃丟了,是她最喜愛的小熊。她曾回頭找過,可又被嘶吼的眼睛逼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
網友評論
每個人頭腦里都住着一個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