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你說是天堂還是地獄

你說是天堂還是地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你說是天堂還是地獄 標籤:天堂午餐

  你說,天堂很美很美,於是我們便一起去了天堂,當我真正到了天堂后才發現,那不是天堂,是地獄,才發現這裡只剩下自己,想回到人間,閻王爺卻對我說,你這個十惡不赦得人,不配做人,下輩子都不得超生,我不停的呼喚,不停的思念,才發現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你曾說:“我會帶着你的”我以為那是不離不棄,才發現那是謊言,當我找另一個天堂時,才發現這個世界其實並沒有天堂,有的只是虛偽和謊言。好於是我便徹底進了地獄閻王告訴我:“你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沒有人會為你分擔”

  我問:“你個死老頭,做錯事的又不是我一個,你為什麼只懲罰我自己,你說話啊!你個死老頭你說話啊!”

  地獄啊地獄,你知道我以前是個多麼善良的女孩子嗎?

  閻王說:“做錯事,看清人,疼一次,你就會記住,下次地獄就不會再犯第二次錯誤。所以我不能放你走,最起碼現在不可以,我要你疼的麻木了,不再疼了就不會再疼了,那是放你到人間,你才會找到真正你要找的天堂。”

  我說:“好啊,你個糟老頭,不要騙我,我會記住你的,會記住在地獄的這段時間的。”

  天堂和地獄只在一念之差,萬不可再做錯事了,否則你真的會粉身碎骨。

您正在瀏覽: 你說是天堂還是地獄
網友評論
你說是天堂還是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