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扎進人群里依然能被找到的姑娘

扎進人群里依然能被找到的姑娘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姑娘,典型的處女座,生活在吳越文化、江南文化發源地,素有“絲綢之府”、“魚米之鄉”之稱的美麗城市。

  留着一頭齊肩的長發,一雙能夠看透一切事物的大眼睛。

  雖然不是很高,但她擁有着扎進人堆里,就能找到那般的傲人氣質,

  性格里總是那樣活潑開朗,骨子裡卻有着溫文爾雅的一面,柔韌並存。

  喜歡唱歌,喜歡旅行,喜歡逛街,喜歡水果,喜歡亮色與黑,

  她有點小小的自戀,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看到。似有似無的小矜持,總是憑着自己的感覺去活出精彩。

  她有點小小的怪脾氣,時而讓人山窮水盡疑無路,時而又柳暗花明又一村。朦朧而清晰,十足的矛盾共存體。

  她有點小小的強勢,有着自己獨特的判斷力與抉擇力。有時候偏重於自己的想法,偶爾還會鑽鑽牛角尖。

  每天她都會很努力的工作,只是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她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也許跟性格或是某些經歷有關,

  其實是個十分善良的姑娘,是個被人一眼看上去就是非常非常溫暖的姑娘

  很渴望她能有一個能為她撫平,捂熱內心的人,但那些人離她的太遠

  那些人隔着屏幕說著好話,卻對她有着一層隔閡,是她認為不值得交流的人

  在一些人眼裡她總是那樣積極向上,積極到給人帶來正能量,也許是與她的性格相關

  有時候她又略顯內向,不喜歡燈紅酒綠的喧鬧,時常都是獨自一個人吃飯走路

  有人說她身上透着一股陽光的氣息,看起來就像一朵搖曳的花兒,

  時而矯情敏感的不像話,時而慌亂偏執的無法自拔,

  她收藏了許多故事,或喜或憂,時常會因為一段音樂而翩翩起舞,深深淺淺地歌唱

  她的身邊,有着太多關心着她的家人,在家裡她永遠是乖寶寶的形象

  同時她也很用心的去回報他們,時常分擔家務,自然也是學得一手好菜。

  她願意為了父母而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她從來不覺得後悔,因為她只是想這樣簡單的陪伴在他們身邊。沒有比這個更為珍貴。

  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姑娘,這正好與她有着一顆上進的心埋下伏筆,她總是能夠成熟的去思索問題。

  並一再強調現實,現實思考,現實做人,而不是只會夸夸其談。一切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虛無縹緲

  最後她想說“越努力,越幸運!”

  沒錯這就是她,一個扎進人群里依然能被找到的姑娘

  文/細胞跑跑跑

  2014/08/27

您正在瀏覽: 扎進人群里依然能被找到的姑娘
網友評論
扎進人群里依然能被找到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