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阿嬌秘密練功準備復出誰買賬

阿嬌秘密練功準備復出誰買賬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阿嬌秘密練功準備復出誰買賬 標籤: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聯合晚報》報道阿嬌秘密練兵笑顏再現,阿嬌每天9小時練舞,積極為未來備戰。

  自淫照風波后,首當其衝的阿嬌一直“隱居”避風頭,留下好姐妹阿Sa孤軍作戰,昨晚終於有人發現她原來在排舞室秘密練兵,積極為未來備戰。

  昨早10時許,不施脂粉、頭髮散落的阿嬌抵達排舞室,隨即全情投入練舞,跳舞至晚上7時才離開,即使午飯時間,她也只吃麵包充饑,一如初出道時,為keepfit進行地獄式減肥般節制。

  見證人說阿嬌已恢復狀態,不但雙頰略見凹陷,頸項鎖骨復現,腰間也重見S位。阿嬌經紀人強調,她並沒出國遊玩,一直都在香港進修:“我知道媒體很關心她,但這始終會讓她有壓力、分心,影響進度,所以不排除將她送出國進修。”

  阿嬌在排舞室秘密練兵,積極為未來備戰。有人問阿嬌是否已走出陰霾,她說:“總之她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為前途作好準備,希望大家能給她多點鼓勵和空間。”

  阿弋語:阿嬌復出有那麼容易嗎?誰會買賬呢?“艷照門”會因為四川大地震而淡化嗎?想不會那麼簡單。但是,阿嬌總是要發展和生活的,也不能永遠的沉寂。作為“艷照門”的艷主復出絕非簡單啊!無論她有多高的演技和多謙和、委屈的形象,一提起她,人們總是第一反應“艷照門”,就會和淫穢掛鈎。重塑淑女形象難上難。再說阿嬌本身風險有多大?會不會遭到觀眾的唾棄,會不會遭到封殺?都是懸念。

您正在瀏覽: 阿嬌秘密練功準備復出誰買賬
網友評論
阿嬌秘密練功準備復出誰買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