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陽光燦爛的日子

陽光燦爛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用一場拖沓電影的時間,看完了小寒的《光榮日》。就一感覺,韓寒變色了。它貼的是魔幻現實主義的標籤,商業妥協的結果,能理解的最好,不能理解的問一下理解的。書中比較魔幻的就是那阿婆家裡可以聲控變色的電視機了。而把液晶誤說成精液,這種惡俗的笑話,跟把套上安全帶誤說成戴上安全套是一類。說的卻是某個改革春風吹滿地的年代,腐敗分子撒一地。諸如大麥,王智,婁梯,米旗,洪中,石山,萬和平之流。我原以為這些不是好人,沒想到媽的連壞人都不是。他們沆瀣一氣,在學校里就搞得烏煙瘴氣。所謂的物已類聚,湊七個就冒充竹林七賢了。

  賢之大成者必先風流。長夜漫漫,無心睡眠,就姑且去風流一下吧。過程省去,未成年若有不懂,以後再看,切勿諮詢師長,以免沒收此書。紅燈區基本徹夜紅燈。想這種地方自古以來就沒滅掉,可能政府考慮到不弄個地方安定民心這男人酒足飯飽不都琢磨着造反了。然後就出事了,窯子都着火了,幹得也太猛了。

  這城市是沒法待了,走,下鄉去。說去支援農村教育,這不就誤人子弟麽。聽過下半身寫作,唱歌,演戲,沒聽過下半身上課的。這性教育課倒也新穎,能和卵子結合的精子都是善於長跑的,看誰先衝進來跟待在班裡的卵子們結合。後門那是非正常結合,破窗而入的屬於安全措施不當。連狗都能當老師的年代,你們以前受過的教育就是吃屎。為了考試加10分,寧可去如狗一樣舔自己的屎。

  婁梯用移動電話線路短路的方式,引爆濃硫酸、濃硝酸、碳酸鈉,甘油,XX,XXX(為防效仿)配置的炸藥,連山腰都轟然傾塌,還沒炸死那正在交配的狗。然後思想在韓寒頭腦里涌動,開處罌粟花。還是“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裝逼的老樣子,只是變色了。王智看着麥片,緩緩說:我來日方長,你細水長流。跟我走。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