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標籤:科學發展觀 我的中國夢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修武這片歷史悠久美麗富饒的熱土,這片浸透無數修武人熱愛情懷的土地,孕育了偉大的修武精神,它是迷霧中的一盞指明燈,引領着廣大百姓脫貧致富,並且成就了今天的崛起,努力創造着輝煌的明天,修武人在黨的號召下,自強不息、舍小家為大家、任勞任怨、無私奉獻,抒寫了一個個感人篇章。

  修武的發展任重而道遠,根據山多地少地質地貌景觀獨特,歷史文化內涵豐富適宜發展旅遊產業的現實情況。在縣鄉兩級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依託旅遊優勢大力發展旅遊服務業,坐落於修武的國家5A級旅遊名勝風景區的雲台山則啟着重要作用。

  旅遊業的發展以滿足遊客吃、住、娛、購的需求為目的,繼而帶動一系列相關產業的發展形成了第三產業鏈。服務體製成熟完善的雲台山在這個產業鏈中佔有一席之地。一個好的服務機構之所以贏得廣泛讚譽,歸根到底是因為決不能以當前的利益為目標,雲台山創造出雲台奇迹的神話這與它完備的服務體系是密不可分的。作為雲台山成員的一份子,很高興能融入到這樣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中去,能和這麼多愛崗敬業任勞任怨的優秀員工一起工作感到無限榮光。

  說起服務行業的苦與累,也只有我們自己能體會到,既然選擇了服務行業就應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有句話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心態決定成敗,消極的工作態度會失掉工作,失去一個向上發展的空間,也可以使幾年的努力付水東流。

  一流的企業培養着一流的員工,一流的員工有着一流的職業素養,一流的職業素養來自於企業成熟的體系。總之員工與企業之間相輔相成互相影響又互相依託。雲台山贏得國內外遊客的一致好評,不僅僅只是因為它的外在美,內在美也在深深感染來自海內外的遊客。( 散文網: )

  無論是風霜雨雪還是烈日當頭,活躍在雲台山工作前線的永遠是我們這些一線員工,我們熱忱的服務也是雲台山通向世界的一張名片。俗語有“與平凡處見偉大,與細微處見真情”,雲台山始終堅持遊客至上的服務宗旨設身處地的為遊客考慮,對於遊客財物丟失、需要提供醫療救助的、尋找走散親人等一系列突發事件,我們會不遺餘力的幫助解決。

  作為景區的一名大巴車講解員,深刻體會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與遊客零距離的接觸讓我們及時了解遊客需求並在第一時間內給予幫助,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務樹立了雲台山在遊客心目中的地位,慕名而來的遊客也在逐年增加。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雲台山的成功就在於“以人為本遊客至上”的服務態度,對於廣大的員工而言工作態度決定人生價值的大小。一流的員工把工作當成責任,擔當責任需要的不僅僅是很前衛的意識更多的需要付諸於實際行動當中。這種責任感不斷地鞭策着我們讓我們更好的服務於遊客。乾淨整潔的大巴車會讓他們感到溫馨,甜美的微笑會讓他們感到真誠友好,細緻入微的講解會讓他們從中發現美享受美。

  有人說員工的態度是企業發展的基石,一流的員工會把工作從要我做轉變為我要做,積極進取奮進向上不斷地尋找工作中的快樂,同時也在為企業創造令人矚目的業績,對於我們服務行業而言,所謂的業績就是你和你的工作單位在顧客心目中的地位,這種業績也成為企業發展的動力源泉。

  俗語有“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在這樣一個健康和諧的工作環境中怎能不受到感染與鼓舞呢?企業的發展與壯大靠的是上下一心共同努力,雲台山的員工以實際行動為同行業樹立了一個榜樣,工作中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的精神,並以他們飽滿的熱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這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團隊,一個全心全意為遊客服務的團隊,一個紀律嚴明的團隊,一個深受廣大遊客讚譽的團隊,我為能加入這樣的團隊並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深感榮幸。

  優秀的團隊從裡到外都有一套成熟的體系,嚴格執行規範化的文明用語,規範化的服務方式,規範化的行為舉止,規範化的衣着打扮等要求,這些都將成為與同行業競爭的核心點。

  服務行業的發展不是一蹴而就,它需要更多的相關企業相互扶持相互依託共同努力,雲台山作為修武面向世界的窗口,更多地要讓遊客慕名而來,乘興而歸,身為雲台山的一名員工更應該把責任化為動力,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兢兢業業,以誠摯的服務迎接八方遊客。

  妞妞/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網友評論
我的崗位和修武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