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讓心情去旅行

讓心情去旅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讓心情去旅行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一個既簡單又平凡的夢“想”。

  “想”給心情放十天假去旅遊,只為稍稍放鬆下自“我”。

  “我”的情緒一貫我做主,希望你們也“是”。

  “是”什麼緣故,不再似“一蓑煙雨任平生”般的恣意情“真”?

  “真的”是曾經浪漫主義的我們越來越現實了,於是年輕時許下的瘋狂誓言,追求不起,兌現不起,更別妄想有一段唯美的戀“愛”。

  “愛”讀散文,更愛讀哲理性散文,因為有時候加熱冰凍了的情感隨時都可以用的“上”。( : )

  “上”次讀過一段話,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朋友就像火車上的旅客,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一直走下去:有的人到站下車,你要用回憶收藏;有的人不辭而別,你要把祝福送給他;有的人見利忘義,請把微笑送給他;有的人和你兵戎相見,人生,也不多你這一個敵人。其實,若得知己,哪怕唯“一”?

  “一個”人去旅行,為的是尋找一顆年輕的心;一顆心去旅行,為的是尋找一個失散的“人”。

  “人”因為有感情,所以常常用心;心中因為有夢想,所以人願意花十天的時間,將小小的夢想“讓心情去旅行”給園“了”。

  “了”然,“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一個人了”,但到底是“愛”上一個人,還是愛上“一個人”呢?我也不清楚,也許,細心的讀者您,可以從文中,幫我推敲出個一二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讓心情去旅行
網友評論
讓心情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