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昔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想念的同學:

  ??大家好!

  ??在這鮮花盛開的六月,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以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我們畢業三十周年後相聚的慶典。

  ??三十年的風風雨雨,沒有沖淡血濃於水的我們的師生情義,沒有剝蝕我們四年同窗結下的深厚的情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不僅要回顧昔日溫暖的餘暉,更要暢談今朝燦爛的陽光。

  ??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牽念,給了我們今天相約、再聚的理由。

  ??同學們,看着那似曾相識、倍感親切、又有幾分陌生的校園,看着你、看着我,舊情老景,怎能不讓我們沉浸在過去的歲月里?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已天命之年。看眼前這麼多即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幾分親切,幾分遺憾。

  ??親切,是因為,我們曾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四年同窗,師出一門。

  ??遺憾,是因為,我們曾為同學,多年以來,少有聯繫,相互不知,少有關懷,彼此淡漠。

  ??三十年如昔。

  ??回顧三十年世事變遷,真真往事不堪回首!

  ??同學們,當年的我們,青春年少,美麗活潑。今天的我們,面有皺紋,兩鬢染霜。可喜?可嘆?同學們自有一番感慨在心頭。

  ??今天是個好日子。好日子,我們莫談國事。好日子,我們莫論誰成敗,誰貧富。

  ??同學們,我們來了、我們聚了,我們就成功、我們就富有。理由很簡單:歲月悠悠,生命短暫,我們還活着、我們還健康,足矣!

  ??那麼,在此,也讓我們祝願八班已故的我們最敬愛的班主任李井浩老師和已故的我們最親愛的同學,願他們的靈魂還在,願他們的靈魂來到我們今天相聚的現場,與我們共度這美好之時光,共享這友誼之歡樂。

  ??同學們,願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相親、相愛。

  ??願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同生、同在。

  ??願我們大家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三十年後,我們相約、再來!

  ??同學們,請別忘記我們的同學錄,那是我們彼此感情的橋樑,那是我們彼此心靈的紐帶。

  ??想着我、聯繫我,感謝你!

  ??最後,祝老師和各位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2006。6。24

  ≤作者:又四日≥

您正在瀏覽: 如昔
網友評論
如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