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把情書寫給冬季

把情書寫給冬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陰霾,隆冬時節。可你的笑容依舊似火燦爛着讓人感覺心暖,總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如同想起那些離逝的時光,那些稱得上我們的曾經,溫馨的卻早已遙不可及散落在季節里的種種回憶。

  沿海城市總是多風,這些無情的傢伙來自北方,並沒有帶來你的音信,殘忍,冷酷,只能期盼溫柔濕潤的夏季風和着海腥味把我的思念寄給我日夜思念,曾經,現在,或許將來深深愛着的你。

  期盼那時的你允許我不經意的打擾,讓那充滿苦澀與羞愧的氣息輕輕撫過多少黑夜與白天魂牽夢縈的臉頰,我曾深深迷戀不能自拔。允許我不經意的嘮擾,讓那瀰漫著夏雨思念的滂沱混着秋霜無限的悲涼的氣息輕輕吹散你束縛起的秀髮,撩起,落下。

  我將隨着風,盼望着我那深深愛着的她嬉戲在鋪滿紅葉與素雪的大地上伸展雙臂任我緊緊環繞。

  季節迴流,黃色的鴨絨堆砌了這個冬季,那些紫色的夢,融合,不再冷冷的讓人難以接近。那時冷俊俏麗的容顏此刻掛滿恬靜溫和的笑容,一切,與我無緣。

  夙命,隨風飄散。

  重重山摺疊起遠眺的視線,思念,瀰漫在季節里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把情書寫給冬季
網友評論
把情書寫給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