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教你如何堆雪人

教你如何堆雪人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教你如何堆雪人

  首先,你要做些準備,這些材料是必備的:

  1. 積雪(哈哈,這有點廢話呀,沒雪怎麼堆雪人啊)

  2. 手套(如果你不覺得冷的話可以不戴)

  3. 樹枝、松果、石頭、瓶蓋、紐扣等雪人裝飾材料

  然後,我們就可以按步驟開始啦:

  1. 確定雪人的堆放位置后開始建立雪人的底座,即聚攏附近的雪形成底座。底座的大小決定你要堆多大的雪人。

  2. 開始做身子。用手做一個小雪球,然後放在地上慢慢地滾,滾到比底座小一點的大小,就放到底座上。

  3. 重複第二步,再滾一個雪球作為它的頭,這個只要有身子的二分之一大小就差不多了,做好後放到身子上。如果雪不能滾成球狀可以考慮用袋子裝,完后在外面在滾上一層雪,這樣外表看上去像一個雪球。

  4. 用雪在三個部分的結合處填充,讓它們粘在一起。如果你的雪人站不穩,可以在後面用樹枝支撐。

  5. 用石頭、瓶蓋或者其他什麼深色的東西做它的眼睛。嘴巴可以用不同形態的小樹枝充當,喜怒哀樂就靠眼睛和嘴巴的形狀來表達了。用胡蘿蔔、香蕉、松果做鼻子是最完美的選擇,沒有的話用石頭什麼的也行。

  6. 有頭有臉了,怎麼能沒衣服呢——用個小石塊或瓶蓋放到身子那部分作為紐扣,看起來就像穿了白色的衣服一樣。

  7. 再找兩根樹枝做它的手,插進身子的左右兩側就可以了,盡量用粗點的樹枝,因為可以附着一些雪在上面,看起來效果更好。

  8. 最後再裝飾下,可以給它戴上帽子、圍巾、手套、太陽鏡等,全副武裝起來。

您正在瀏覽: 教你如何堆雪人
網友評論
教你如何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