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在害怕着什麼?又在掙扎着什麼?放不下什麼?又有什麼事讓我就是開不心不起來,雖然總是在笑……

  時間分秒的流逝了,日子也一天一天的在過着,可是我的心和思想都是麻木的,對周圍的一切事物都沒感覺,也沒興趣,這是怎麼樣的生活呢?這樣過着有意義嗎?

  真想大吼幾聲,多想大醉一場,多想靜靜的沉睡下去?

  唉,不知道為什麼又流下了那不爭氣的淚水 短短兩個月里,哭的比這兩年裡都多,在支身一個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就告訴自己不能輕易落……

  希望自己的內心也能真的笑起來,也許我像別人的那樣說的:我還沒有學會真正的獨立,學會在孤獨中成長,總是把一切的事物想的太美好,結果現實讓我失望了……

  也許我的生活圈真的太狹隘了吧,也許我應該多交一些朋友.在我的內心深處總是裝了一個人,總是夜深人靜,偷偷地想着他,偷偷地流着淚,想着我們的過去,可是過去竟是空白,一切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雖然我的心很軟,但也很固執,很多事我總是放不下,也總是想不開.走在馬路上,看看一對對情侶從身旁走過,覺得他們好幸福,有些羨慕,心裡想何時自己能遇到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呢?

  也許有一天,自己把一切都想通了,把一切都看透了,把一切都看淡了,也許一切都會好了……

  人生就像一場賭博吧,有輸有贏,人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任憑你怎麼挽留,終究他將離去……

  可是生活還得繼續,我不能自私的生活,我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不能讓父母傷心與失望……

  一個人痛苦總比所有人痛好的多了……末了我為什麼而痛呢?我不是很好,不是有吃有穿嗎?我怎麼還不知足呢?

您正在瀏覽: 麻木
網友評論
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