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十七歲的祝福

十七歲的祝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十七歲的祝福

  寒來暑往,春華秋實。不知不覺,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你又贏來生命中最燦爛的日子——十七歲的生日。

  祝福你呀,我的孩子!

  十七歲,所有的少男少女猶如春天裡爭艷的花,而你,我的孩子,在媽媽的眼裡,卻是這百花園裡最耀眼的一朵!

  你舞動着春的氣息。看,閃爍的舞台上,火紅的身影,強勁的舞步,無不散發出青春的魅力!十七歲的你呀,活力四射!

  你傳遞着愛的溫暖。甜蜜的阿膠棗,溫暖的擁抱,讓母親節日快樂!輕輕的叮嚀,小小的斥責,使父親倍感欣慰;定期的一頓團圓飯,或一個家常問候電話,使老人如霜的臉上笑開了花……。十七歲的你呀,親情濃濃!

  你沐浴着情的春風。同桌的熱情幫助,使學習中的“攔路虎”退縮;老師的信任和鼓勵,讓你在通往理想的彼岸中鼓足了風帆;朋友的溝通與尊重,更讓你多了一份寧靜與快樂……十七歲的你呀,學情濃濃!

  你浸潤着詩的風采。作文的字裡行間,唐詩宋詞的點綴,如百花園中的朵朵奇葩綻放;花團錦簇的藝術照上,臉上寫滿了詩一般的笑靨……十七歲的你呀,詩情畫意!

  ……。

  我親愛的孩子,

  願你永遠沐浴在春風裡,浸潤在甘露中!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祝福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