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此間少年情

此間少年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宛若空洞無名極光劃下一道明媚的傷口,你的哀傷藏不住地淌着淚滴!

  --------題記

  天空湛藍得透明,他蒼涼的身影不住地顫抖,微微吐出一句:“伊人已難若初矣!”然轉身拂袖遠去。她的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只是幽幽回了一句:“君若如初,後者方隨?”留下淡若水之情,遺憾讓彼此更完美!他摘下的是朵招風的花,卻送給厭倦繁華的她。君若殤,何乎於此不堪!君若已忘,何無視之為淡 兩兩相望,此情已傷!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

  奈何憶昔之黯然相視,情易逝,容顏更易老。乃花之嬌,傾情更為此暗殤。柔情似水,至河中分半而行,順與逆,無人知曉。忘憂草與忘情草,各自芬芳,各自綿長,獨自轉身訴傷,更若此般少兒情,淡化此間秀女眉中線!

  與君誓言相伴若初,可憐你心已驟如冰!黯然轉身,拂袖揮淚,解下風鈴,解下往昔兒女情···

  孰能念與之心,當是時,花開鳥戀巢,花香引蜂蝶。君默然離去,只當孤芳自賞,何以傷之?欲賞花,花落矣!莫哀愁,暗增伊人眉中線!

  風輕柔,夜已涼,獨守月半彎!

  回頭見你黯然離去,抬頭高處已風輕雲淡!再不舍也只是昨日情懷,再純美也只是光景流年。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此間少年情
網友評論
此間少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