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文阿傑

  今夜,夜色分外迷人,霓虹燈閃閃爍爍,朦朦朧朧中,有多少情侶手牽着手,肩並着肩,眉目傳情,幸福依偎……

  一個人是寂寞,倆個人是折磨,我經歷了兩個人的折磨,卻是剩下一個人的寂寞,才知道原來兩個人的分開是一種更深的折磨,是啊,因為還有很多的不懂,所以才會迷茫;就是因為什麼都懂了,所以才會累!又聽到了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但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也許是因為自己經歷了許多。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手牽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

  漸漸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雖然有時覺得孤獨,卻有一種無負擔感,一個人是自由的,卻也是寂寞的,總覺得自己的生命很安靜,安靜得即使消失了也不會有人知道,友情也好,親情也好,愛情也好,是溫馨也是負擔。於是,很多時候,我選擇了獨處,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散步,一個人開心,一個人傷心,一個人發泄,不是沒有人關心我,只是他們的關心像隔了一層玻璃,雖然看得見卻觸及不到所謂感動的感覺。

  對我來說,生活就像一艘沉入海底的船,也許已經腐爛,也許還存在,卻都已經寂靜,再也發不出聲音。我常常不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只是覺得在怎麼做都無所謂了,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我消極的如秋天的落葉,在凜冽的寒風中飄來飄去。

  有誰會來撫慰我寂寞的心靈呢?心中渴望的那份感情還會在人生中出現么?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