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聽一窗秋雨,往事成風

聽一窗秋雨,往事成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聽一窗秋雨,纏綿悱惻;憶半生往事,無從訴說;且讓秋風,伴吾左右。

  ——————-題記

  雨,不期而至。這個秋天,來得這麼早,微微的涼意,在向世人昭示着:我來了。可惜,再也難聞雨打芭蕉的聲音,再難找到那份簡單的快樂了。

  年少的我們,總是那麼容易滿足。年少的愛,也會慢慢發酵,當有一天————

  當我們漸行漸遠,發現,有些人,有些事,一直在心底沉澱。偶爾的觸動,就會被一一打撈。那抹紫色的身影,又跳躍眼前。想起,念起,可終究,只會哀嘆,已時過境遷,往事休再憶。

  桂花的香從雨里透過,那個時節,也是這樣雨綿綿。小小的桂子根本無力承受這無盡的雨期,雖有濃烈的香鋪散開來,可終究,在雨中香消玉殞。還來不及細細品味。也許早已忘記。每一次的想起,是一份淡淡的惆悵。可惜,已經錯過,那最單純的愛。

  我們回不到從前,就讓往事成風吧!

您正在瀏覽: 聽一窗秋雨,往事成風
網友評論
聽一窗秋雨,往事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