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生命足痕

生命足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足痕 標籤:傾聽生命

  從汪國真的喜歡出發,跨過人生莊嚴的大門,觸摸的心永遠追求完美的心靈。心靈的柴火,似那一抹不滅的炊煙。

  抹不去炊煙的味道,在某個接近傍晚的時候思索着最初無憂的單純和陽光。

  躲躲閃閃的秘密,蕩漾着心中的波。

  掩飾不住心中細膩的濕婉,羞澀地掉進了一汪心境,泛起媚媚的嬌柔。

  羞澀的漣漪滋潤了羞澀的幸福。

  心中涌動的追求,坐在生命和思想靈動泛起的漣漪,撥響麻木的心弦。

  清輝的月色下浸濕幼稚的夢。

  熱情的生命,輕喚空濛寂寥的孤獨,把甜蜜和痛苦揉進夢裡。潮濕的情緒,讓綿軟的笑把靜溫和騷動捏進執着的血漿。

  磨難中掙扎的精疲力盡竭,義無反顧的搖曳着一種嚮往。

  漂浮的心載着體驗,用深情的花朵,掃蕩心中淺浮的陰雲愚味摧殘美麗的愛戀。

  撿拾失色的記憶,滿目蒼涼。永無休止的凄涼恍惚中,洗去經年的傷痕。慈悲的時間殺手溫柔的割捨刻骨銘心的痛夢。

  濕潤的淚和蒼涼的心,哽銜着情感的色彩,抹掉世俗抹上的哭啼啼的陰影,義無反顧的信念在溫暖的季節以花朵的姿態怒放。

  心中紛繁複雜的思緒,在人間煙火處徜徉,也許期待的彼岸一生無法抵達,但暖意的執着依然要作無望的飛翔。

  饑渴而倦累了的心途,在夢幻般的另類詭艷中,走得滄桑而夢漸漸褪色的時候,站成憂鬱、寂寥的生命看着身後那歪歪扭扭的足痕,頓時發覺時光的緊迫,拮据與深濃。

  不管怎樣的龐雜與艱辛,無奈與突兀,還是雜沓模糊,生命的足痕依然清晰猶在。

您正在瀏覽: 生命足痕
網友評論
生命足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