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似月兒

誰似月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是前世簽的情,在今世再續約—楔子

  湖風伴月,敲落得前章,她是否看懂了其中。誰人在舞台獨自演出,誰人在幕後看戲—花月佳期,你我迷戀上了誰,沒有了退縮,恐懼是否能讓你變得勇敢!

  季節的風在臉頰上緩緩的刮過,剎那陽光,又晴轉多雲!過客,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余留的只有在這片記憶空曠里的迴響音色!遠方的清鳴,似乎像某種開始上演典祭,春的復蘇,冬的沉睡!伊人誰在牽挂,遇上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平凡,不過只是屬於在過去里,原來一些已經錯過了,錯隔在某個時空里!直覺敗給了什麼,某種最初的悸動,已經隨時間平伏了,不再那麼波瀾壯闊!

  今夜,誰似月兒,讓我着迷讓我醉!傾斷的心腸,獨飲壺杯中那點點滴滴的相思,情醉輪迴之中!夢回,誰人憶相思,與我同醉一場煙雨之中!尋伴前世之眸,緣續我與其中的輪迴之約!

  今夜,誰似月兒,我醉其中!邂逅於花前月下,與其執杯對飲,閑話於那庭前花開花落!芳華似錦,時間剎那,紅顏易老,不願只是一世牽絆,一世情緣。如果可以,我願於三生開頭,三世結束!

  今夜,誰似月兒—了了我的牽絆,解了我的心結,結了我的相思!

您正在瀏覽: 誰似月兒
網友評論
誰似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