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還在繼續,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等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時,一切都不可以在改變。有人後悔,有人僥倖,有人學習,有人遺忘。時間推着人的腳步,匆匆忙忙,一刻不停·····

  太熱鬧的生活始終有一個危險,就是被熱鬧所佔有,漸漸誤以為熱鬧就是生活,熱鬧之外別無生活,最後真的剩下了熱鬧,沒有了生活。在人的生活中,有一些東西是可有可沒的,有了也許增色,沒有也無損本質,有一些東西則是不可或缺的,缺了就不復是生活。但什麼東西是不可缺的,誰都說不清楚。

  有些事是可以用來懷念的,有些事情是註定要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心有不甘的,有些事情是一隻無能為力的,能沖刷記憶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一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生活彷彿就是不斷稀釋的茶。

  在生活中,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流淚。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走在人生的路上,你會遇到無數的行人,他們常常會留給你難忘的背影,於是你會對自己說:“其實生活上,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獨行者。

  每個人早晚都會以自己的方式走向終點,但不是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活一輩子,自己必須為自己努力,別人是代替不了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