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輕擊鍵盤跳躍出醉美的音符化作深情的文字,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早已把那十二個夜晚穿透為永恆,已經擁有了365個最美麗的日子。都說生日可以向流星許願,可是你不必了,因為流星本來就是你的追隨者。我也願化作流星,在夜空下等待你澄澈溫婉的笑臉,我願燃燒自己,拖曳着綻放的火花為你獻上祝福,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從陌生到相識,從熟悉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我已經陪你度過三個生日了,每個生日你都會說真的不願意在長大。可是長大有什麼不好,現在的你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寬容,學會了隱忍,學會堅持------你踏着如煙紅塵,走過時間阡陌,伴着我稀疏纏綿的文字,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生日的風鈴潺潺,你依然搖曳着青春的色彩,人家都說你可愛,可愛的就像18歲,這是愛的滋潤,這是迷醉的心底的那份念想激發出來的活力。景年無跡歲月催,在真摯的祝福聲中你早已變得湛藍溫婉。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雖然說深愛着人相距的就是心與心的距離。可是現實的遙遠註定我們今生不會見面,這輩子我註定不能在豪華的酒店為你準備溫馨的燭光晚餐。我只能通過網絡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我在上細心的選了一個色紙精美的生日蛋糕,通過網線快遞給你。我知道這虛擬的場面也會為你幻化出濃濃的祝福;遙想着你接到禮物時的激動,遙想着你的臉上洋溢的開心和幸福,遙想着你會小心翼翼的的把這份禮物珍藏。我的心就會飛到你的身邊,把你緊緊的擁抱。

  熒屏相通吉祥相伴,網線相連祝福永遠,有你我會每天都快樂,有我你會每天都開心,你承諾我做你世界的主宰,我承諾你我的世界任你胡來。我一直漂泊的心被你的真情牽絆早已平安着陸,再也不會茫然的在虛擬的網絡里尋覓,渾然不覺中你的溫柔早已把我俘獲,這輩子我願做你的暖男。

  每年的今天都會有不盡的祝福雪片一樣飛到你的身邊,幸福就像含苞的蓓蕾會在這一天盡情的綻放,我只願做這些祝福中的唯一。我會和他們一起為你合唱生日的讚歌,我會和他們一起為你祈福,我想你會對着北方的天邊許下你的心愿,我也會猜到你的心愿。祝福你每一個心愿都會實現,祝福你每一天都開心快樂,祝福你每個生日都會有我們圍繞在你的身邊,幸福着你的幸福,快樂着你的快樂。

  也許我們的故事註定不會很美好,但是一定會很浪漫,享受心田間的那一方只屬於我們的凈土 ,享受這裡嫻靜的溫馨,享受這裡的牽挂和思念,從不奢求相聚相擁,從不幻想來今世會攜手,有現在的樣子我知足了。愛你只為你幸福,愛你只為你更好,愛你只為你更加溫婉柔情。如果有來世,我說如果,我依然會做你的最忠實的祝福着。因為我知道生活總會有情深緣淺的落寞,總會有相聚相散的離殤,我們已在過去的日子裡品嘗過它的苦辣酸辛,經歷過的風風雨雨這時都蛹化為涓涓祝福為你細細的流淌-------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謝絕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網友評論
月兒,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