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婚姻---成功還是妥協

婚姻---成功還是妥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document。write(g_oBlogData。data。cgiContent);

  if(isTemplateBlog){

  TemplateBlogParser。start;

  }

  曾幾何時,我們的婚姻變得如此的複雜,我們在批判包辦婚姻的過程中吹捧着自由戀愛婚姻,剩下的就是一次一次的傷害,大批的剩男剩女,是怎麼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發現了一個規律,那就是最合適的結婚階段————進入社會兩年,這個時候的婚姻最好。浪漫+現實最好,自己的路也清晰,這裡不做論證,明白就好!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極其不能理解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婚姻有了太多的外界因素,這種外界因素使我們的婚姻多少變了味,看看一檔一檔的相親節目,我都奇怪了女的20多歲,條件就不說了,就這年齡,也沒有到達可以為自己的婚事擔憂的道理,上去就是一頓妥協,一頓成功,你們真的不願意自己解決,壓根就是胡鬧,但是大家都樂此不彼,你演的高興,我看的也高興!也不知道大家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我也就忍了,隨着網絡文化的發展,電視的主流傳媒位置也必須找到自己的平衡點,可以理解,但是希望不要讓我們莫一天討厭看電視。誤導我們,搞得我們思想混亂。

  朋友結婚了,我們祝福,各種溢美之詞,但是只有當時人知道,其中的難處。我們是成功的找到自己的愛情,還是為了某種外界的原因妥協。我認識一個朋友,女的,32歲,未婚,絕對的好女孩,抱着寧缺毋濫的思維絕不妥協的態度,橫跨了自己的適婚適戀年齡,我這裡不想說怎麼戀愛,但是確實是這樣的。32歲的女孩單身,其實繼續堅持也沒什麼錯,但是外界的一切都使她喘不過起來,媽媽的擔憂,生育的壓力,這些無時無刻困擾着她,導致現在的她,已經妥協了,后話就不想說了。

  人為什麼都要結婚,那既然都要,何不自然一點,我們的社會太不純粹了,搞得我們苦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婚姻---成功還是妥協
網友評論
婚姻---成功還是妥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