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雨一直在下,早早的躺在床上,可能是吃撐了的緣故,我的胃隱隱作痛,本想在空間抱怨幾句,換得幾句同情,思來想去,還是作罷,這時間看熱鬧的太多,沒必要這麼矯情,丟面子不說,還是無法成長。

  我一直在想,我的幸福與夢幻的電影究竟有多遠?這樣的疑問一遍一遍的問自己,問來問去也沒個答案,這答案會在哪呢?在夢裡?還是在暖暖的春天裡?迷一般的存在。

  《天使愛美麗》是一部公認的法國浪漫愛情喜劇,可是,關於這部電影,我足足看了一年多才完整的看完,在看到愛美麗憂鬱童年時,我不忍看下去,就此打住了,時隔一年有餘,拿出來回味,勉力看完。看完之後,並沒有預期的觀影快感,就好像這個法國的浪漫從來就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一樣。

  《失戀33天》 是一部很出彩的驚喜電影,驚喜在電影之外,我看到了一個和我類似的人,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失戀的原因了:一個女漢子的幸福來得要比其他人晚一些,於是,我對自己說: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網友評論
對不起,原諒我不會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