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靜坐時光里

靜坐時光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坐在那裡,想着心事,想着如何才能走出漫着烏雲的那片天。堅強是給別人看的,其實自己的心早就碎的一片一片。聽着那首傷心的歌,我多想淡忘了從前。看你瀟洒的說著再見,仰着那張自信的笑臉,可是我卻不想叫你聽見,怕說出會成為永遠不見,永遠消失的視線。

  人生就是一條單行線,抬頭就不會覺得幸福很遠,低頭就會越想越感覺蜿蜒。命運給你的不是叫你守住孤獨一百年,而是走出孤獨,害怕一種心的孤單。你說你喜歡北風,有它才能感知溫暖,可是風的凌厲又不是一個常人所耐住的寒冷。站在風裡,能耐寒多久那,能走多遠,都是未知數,你能一直明知是艱難還要頂着風,感知不一樣的溫暖嗎?也許只是一種喜歡,不會一直常相戀。每個人都有它的喜歡,只是每個人都明知傷感還要踏踏實實得走一回才能舒坦。喜歡只是喜歡,沒有太重的負擔,不管能走多遠,能感知幸福的瞬間,也是人生最美的一種戀。

  有些人即使有太多的留戀,終會走遠,只是不想說再見,也會成為昨天。就像拉薩山頂的雪蓮,就像飄進心底的思念,也會在念念不忘中,找不回昨天。我似乎已經習慣坐在舊時光里,一遍又一遍把那零碎的記憶用思念想穿,帶在身邊,感覺着一種愛就像陽光般一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靜坐時光里
網友評論
靜坐時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