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有過很多遐想。

  遐想你我漫步在夕陽西下的海灘,面向寬闊無垠的海面,腳踩淺淺的海水,看遠方漂浮的白帆點點,相擁無言。那十指緊扣的纏綿流淌在心間!

  遐想你我散步在柳蔭岸邊,習習的晚風吹過你我的臉龐,我靜靜地依在你身邊,聽你娓娓的訴說過往的故事,感受你多彩的華年!

  遐想旭陽初升的早上,你我踏着晨露步履輕盈的在公園裡晨練,聽鳥兒在枝間鶯鶯歡唱,看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五彩斑斕!你開心的像個孩子,笑容比朝霞都燦爛!

  遐想在細雨蒙蒙的夜晚,你關上窗拉上窗帘,把我們客廳的燈光調成橘黃色,你知道那是我喜歡的顏色,然後在音響了放出輕柔抒情的鋼琴曲,你端一杯喜歡的咖啡,擁着我靠在沙發里,你手指的柔情纏繞在我的發間!

  遐想在山花爛漫的春,你帶我到農村去郊遊,看淳樸的鄉風,吃新鮮的農家飯;

  遐想在草木青蔥的夏,你帶我到湖邊,坐在濃蔭遮蓋下的木椅上,感受涼爽的風,賞靜美的蓮!

  遐想在紅楓遍野的秋,你帶我到公園裡最高的地方,笑着說這是登高望遠;看那藍藍天空,看那白雲悠閑!

  遐想在雪花飛舞的冬,你拉着我的手在潔白的世界里奔跑,你追我趕,開心的樣子讓路人都被感染!你突然站在我面前,伸出雙手接住幾朵晶瑩的六瓣花,告訴我:我願意用手捧着你如捧這雪花!我感動,輕吻你的臉,小聲呢喃:我願意融化在你的心間!

  ...........

  :

您正在瀏覽: 遐想
網友評論
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