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坐筆端,紅塵相念

靜坐筆端,紅塵相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書一筆眷戀,蘸一縷花香,素韻中,慢描了一幅永恆的情長;盈一懷溫婉,挽一襲幽夢,恬靜中,輕吟了一曲不朽的篇章;掬一抹朝陽,攜一世牽挂,溫暖中,嫣然了一季浪漫的流光。靜坐筆端,紅塵相念。一抹如水的心事,點綴了流年中斑駁的時光。------香雪若蘭

  心靈素語,緲緲生煙,一紙難抒,只因它承載了太多的等待,太多的眷戀和太多的情意千千。相思未央,絲絲成傷,一紙難訴,只因它溢滿了太多的牽念,太多的期許和太多的愛意綿綿。筆走紅塵間,情愛兩纏綿,青山伴秀水,回眸一瞬間。

  輕語處,時光已侵染成相思無數。凝指尖,深情已揮灑成牽挂遙遙。一聲暖念,劃過歲月的塵煙,能否抵達你靈魂寞處悠悠的彼岸。一曲心愿,穿過記憶的長空,能否聆聽我內心深處淺淺的獨白。唯念,情長水長意更長。唯願,你安我安流年安!

  靜默纖塵,笑守文字里的水墨落花,細數流年,輕倚記憶中的水色年華,走過歲月,路一直在腳下延伸。穿越塵埃,心一直在筆下生香。回首往事,情一直在靈魂處靜守,千年輪迴,愛一直在淺笑中靜開。

  初遇的美麗,邁着盈盈的步履,跋山涉水,款款而來,相擁起舞,舞盡了世間的鉛華,舞出了傾心傾城的愛戀,只此一回,便醉了筆韻,染了墨香,暖了雙眸。那一抹花香,靈動了一季又一季華章,那一懷柔緒,幸福了一瓣又一瓣的甜蜜。

  流年如水,你為誰寫下了一段又一段纏綿的過往。相念如歌,你為誰吟唱了一曲又一曲醉心的離愁。時光在歲月中堆積出的愛與痛,一朵一朵開在心頭,明媚了枝頭的記憶,雋秀了一生的塵香。我不知這份愛會存在多久,只知它與世界同在,與情緣未了,與痴戀結緣。

  相念在文字中侵染成的惆悵,一行行灑於筆端,交集了心靈的悸動,牽絆了靈魂的羽翼。我不知這份念會存在多久,只知它與日月同輝,與四季同行,與歲月靜好。

  光陰冉冉,歲月悠悠,是誰的眷戀,繾綣在今世的夢中。星月傾城,花香傾城,是誰的餘暉,纏綿在前塵的枕哞。四季嫣然,情誼盎然,是誰的神韻,凝重了素年的暖香。

  紅塵深處,緊握溫暖,靜坐筆端,淡若如蘭,一枚枚如花的文字,只為你婉約在莫失莫忘的相念中.......(文字/香雪若蘭)

  首發/

您正在瀏覽: 靜坐筆端,紅塵相念
網友評論
靜坐筆端,紅塵相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