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些時光里的人作者:愛已涼

那些時光里的人作者:愛已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那些時光里的人作者:愛已涼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盛夏的午後,炎熱的太陽熱烈的照射着大地,空氣中是一陣陣的熱浪,熱的讓人受不了。

  女孩呈慵懶狀,雙手疊放在桌子上,頭無力的壓着雙手,黑色的齊肩短髮披散着,安謐如畫。莫涼淺趴在桌子上,無力地嘆了口氣,午後總是會有這麼點時間覺得很疲倦啊。

  少年剛走進教室,便看見這樣一個畫面。急忙走到少女的課桌前,焦急的開口。

  “小淺,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

  莫涼淺愣了下,沒有抬頭,心內想着,他在哪聽到的消息?

  “你別哭了,我一定會幫你出氣的。別怕,跟我說,是誰欺負你了?”少年

  莫涼淺很沒良心的笑了,沒有出聲,只是劇烈抖動着的肩膀泄露出她正笑得很歡。

  “哎呀,你別哭啦。我幫你狠狠地揍欺負你的那個傢伙好不?你就別哭啦!”少年笨拙地安慰着,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哭泣,竟是這般慌亂無措。

  低着頭趴在桌子上,沒人看到莫涼淺笑得都快岔氣了。安井然這傢伙真是笨死了!不過他一來,莫涼淺心中因炎熱而生的鬱悶頓時煙消雲散。

  “哎喲,沒人敢欺負你的小淺啦!”見安井然急得團團轉的焦急模樣,前桌的李雲娜忍不住插口了。

  “哪小淺怎麼哭了?”安井然還是不相信,直觀認為莫涼淺是被人欺負才哭了。

  莫涼淺終於忍不住了,抬起了頭,小手捂着嘴誇張地笑着。

  “你騙我?”見莫涼淺的臉上沒有半分哭過的痕迹,安井然頓時有了被戲耍的感覺。

  “噗,誰騙你了,我都沒說話好不?”莫涼淺這回可是快冤死了,這傢伙還能再笨點嗎?明明是自己想多了,還說她騙了他。

  “呃……”安井然一想,還真是啊!是他想錯了啊,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

  見安井然的這幅呆樣,莫涼淺笑得更歡脫了。

  哪笑顏如花,亂了少年的眼,迷了誰的痴心。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里的人作者:愛已涼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里的人作者:愛已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