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今天將網名通改為“美文”

今天將網名通改為“美文”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將網名通改為“美文”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你的名字起的好啊”這是一個老友今天在上調侃說的一句話,沒細問其意,午後突發奇想,感覺是有些深意,尤其是最後的一個字——-拆開來看諧音“美文”。美文————文學、修辭、詩歌藝術的總體,乃文采出眾、文學精品。本人才疏學淺,年少成績最好的還是數學,加之其父在工廠是個機械行的能手,故承父業,高等教育學的也是機械專業。少時對文學是有些偏愛——愛看小說,偶爾對看過的書或生活中趣事做些記載及發些感言外,在工作單位參與過一些徵文活動——投稿,也獲過獎,但書寫的文體及內容通篇只能說是玩玩文字,根本談不上文學作品乃至美文

  歲月如梭,早已年過半百的我,很崇拜文采出眾的文人,其文筆精彩處的描述常給人以視覺及心靈上的感動和震撼。就此將自己網名改為“美文”,也意在寫作上要有所長進。

您正在瀏覽: 今天將網名通改為“美文”
網友評論
今天將網名通改為“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