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樹陰交錯蔽天,篩下細細碎碎的陽光。

  林蔭小道上,只是抬頭就可以沐浴陽光。

  好友看完我寫的兩個句子,感嘆到,多麼純粹的幸福!!

  她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深思……

  屋裡回蕩的還是孫燕姿的《開始懂了》是啊,有昨天還是好的,管它是快樂的還是苦澀的?從小家規把我拘束起來,但是奇怪的是我不乖,我也不怪我的父母。從記事起他們開始教我怎樣做人,小時候以為做人就是遵守一條條的道理,沒什麼習慣可言。可是愈長大愈覺得,父母從小給我遵守的習慣,儘管小時剝離了很多快樂,但是那麼長久的自覺遵守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種習慣。

  而這種自覺的習慣會讓我在以後的路上,走的純粹。

  其實愈想愈對,世上哪裡有剝離了痛苦的純粹的幸福?就算今天解決了很大的問題,可是沒人能知道明天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哪有除去了煩惱的純粹的快樂?煩惱就像流水一樣,是不停的用來的。也許今天有驚喜,可是驚常有喜卻難。哪裡有不帶醜陋的純粹的美好?美好的東西註定是經過歷練的,歷練的結果大概很美好,可是,人的心上有經過歷練的內傷。

  就是因為沒有這麼多的純純粹粹,所以人才能活的乾淨、純粹。

您正在瀏覽: 純粹
網友評論
純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