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惡搞短信

惡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惡搞短信

  1、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着我腳啦!

  2、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3、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4、新版狄仁傑里最威猛的一段:李元芳:大人,後院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狄仁傑:以我斷定,此人已死!李元芳:大人未到現場就知此人已死,大人真乃神人也!

  5、看着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慾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6、社區主任來到社區門衛檢查工作,他問門衛:今天你登記了進入人員嗎?老頭說:我的職責是看住大門別丟了,我不管人。

  7、辣妹打電話叫出租車。對方:小姐,請問你待會兒穿什麼衣服?辣妹:紅色超短裙!對方:那到哪裡呀?辣妹:到大腿啦!

  8、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9、食客:睡覺多少錢一晚?(水餃多少錢一碗)服務員:流氓!(六毛)商人:六毛?這麼平宜。我來三晚。

  10、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11、囚犯甲:你被判刑6年,不擔心老婆愛上別人,跟你離婚嗎?囚犯乙:一點不擔心,第一,她品德端正;第二,她很愛我;第三,她也在監獄里,要關8年哩。

  12、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13、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吃!!

  14、女友是個吃貨。剛才吃完飯,吃的很飽肚子很圓了,一邊摸肚子一邊說:與其讓男人把肚子搞大,還不如自己把肚子搞大。

  15、我說:鬧肚子了。一哥們說:人家帥哥美女才叫鬧肚子,你這樣的只配叫拉稀!

  16、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問:誰 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着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7、饑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 惑。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 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18、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着。你抬頭凝視着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19、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20、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21、“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22、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

  23、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24、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着插入我身體,那裡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25、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26、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27、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28、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29、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30、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31、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 感的身軀,一 絲 不 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 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 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32、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 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朱古力)豆。

  33、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34、有一位俄羅斯人來到咖啡廳點了一杯咖啡。過了一會,服務生走到他跟前:先生,這是你要的咖啡。這飲料非常出色,純天然,是從巴西運來的!這位俄羅斯人呷了一口咖啡,贊道:不錯,不錯,那麼大老遠運來,居然還是熱的!

  35、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着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36、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37、深夜,獨自漫步在凄冷的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着你,念着你,盼着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嗎?

  38、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閑情逸趣樂陶陶!

  39、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挂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40、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1、我給你買衣服,你不好意思要,我給你送禮盒,你不好意思收,我給你捶捶背,你不好意思受,我知道就連給你發條一角錢的信息,你都覺得讓我破費,既然你那麼不好意思,就把它轉發了求得心安吧!

  42、心裡想了,兩片癢了,握個棒棒,插入正中,風風火火,棒也短了,兩片不癢了,心裡也不想了……煙癮又犯了吧!

  43、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44、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45、由於次數太多(有時還一天兩次),你那裡的毛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我們還是分手吧……牙刷。

  46、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47、您輕*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唉該死的蚊子!

  48、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對我吼道:我不是豬才怪!

  49、一天,你遇到獅子,故作鎮定,用可怕的眼神瞪獅子。突然獅子雙手合十並跪了下來,你得意地說:知道厲害了吧!少頃,獅子幽幽地道:禱告完畢,可以用餐了。哈哈。嚇到你了嗎?

  50、有你,心情格外明朗;有你,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有你,就算再累也甜入心房。親愛的,擁有你我就擁有了世界,有你真好!

  51、下次遇見你,我一定把你拉到卧室,鎖上門,迅速把你推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頭,伸出我的大手……你看我的手機是藍屏的。

  52、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53、一人騎車撒把前行,在岔路遇交警。交警忙對他喊道:手掌好。此人高興的回道:**們辛苦了!

  54、那一夜我抱着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着咋辦。

  55、我怎麼忍心看着你離去?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着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狗我不賣了。

  56、上天會安排很多人與我們相遇,有的匆匆忘記,有的留下記憶,有的卻能銘記一生,並願意永遠相守。對於我,你就是這樣的人,我願意和你一輩子!

  57、我深知做人的道理,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所以剛才小便旁邊那傢伙不小心尿我腳上一滴時,我轉身卯足勁尿了他一身。

  58、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着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59、"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60、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61、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您正在瀏覽: 惡搞短信
網友評論
惡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