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歌唄,月夜中魅惑的紫

歌唄,月夜中魅惑的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她和它和他和她和他。

  歌唄與音樂,命運將她們緊緊扣在了一起,縱使有再大的波瀾,也無法將他們的關係斬斷。

  歌唄與幾斗,擁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即使哥哥一直把目光放在另一個女孩身上,妹妹也依舊為哥哥付出。

  歌唄與亞夢,兩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卻因為一個男生,便有了千四萬縷的關係。一個喜歡着男生,一個被男生喜歡着,情感的絲繩,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了一起。

  歌唄與唯世,小時侯的玩伴。本應一個永遠在哥哥身邊,一個與亞夢過着快樂的生活。因為命運的捉弄,把這原本美好的童話打破了。

  這,也許就是宿命的安排吧。

  歌唄在幾鬥眼中,究竟是什麼?

  但是,歌唄對幾斗的感情,卻是那樣簡單明了—她喜歡他,想守護他,希望他也可以喜歡她……這些複雜又難以捉摸的行動。可惜,歌唄錯在於—她喜歡上了她不能喜歡上的人。

  大家也許都喜歡亞夢,不喜歡歌唄。可是有多少人可以理解歌唄。

  她為了復活社幹事,幫他們收集壞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全都是為了哪個張口閉口除了亞夢還是亞夢的哥哥!為了他,她可以出賣她的靈魂!然而,他呢?

  她和他,逝去的幸福—凄涼的一地櫻花

  還記得嗎?小時侯的那首歌?那首由幾斗伴奏,歌唄歌唱的那首歌—夢想的花蕾

  夢的花蕾綻放青藍耀眼的晴空中優柔的清香在胸中蕩漾

  我聽得到戀愛的旋律跨越季節傾訴着喜歡你

  世界中都能聽到因為害羞低下了頭吸引我的目光走出那一步

  這,也許就是歌唄的心聲吧!可往日的美好,因為復活社,全部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那首充滿憂傷曲調的迷宮蝴蝶。

  曾經的歌唄,是人氣很高藝人。她的任務,是引出心靈之蛋。曾經的她,外表驕傲冷酷的歌唄,但是,卸下那沉重的偽裝,留下的,只是一個渴望得到光明與愛的殘缺的心。

  她和她,交換的假面—天使與惡魔

  歌唄的守護甜心,天使與惡魔。

  歌唄,堅強冷傲下有一不易察覺的溫柔(惡魔型)。

  歌唄,溫柔(?)執着下充滿着笑容(天使型)。

  兩個另人矛盾的歌唄,卻又另人更細緻的認識她,一個冷傲,一個溫柔(朦朦朧朧的感覺到她的溫柔);一個堅強,一個執着。

  依琉,象徵著為自己唱歌,追求自由,看似冷漠的惡魔歌唄。

  繪琉,象徵著想用唱歌為大家帶來幸福和快樂,自然純真的天使歌唄。

  她—一直都在

  歌唄的歌一直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人禁不住沉迷。曾經的她,做什麼是都為了幾斗。

  二階堂對幾斗這麼說:“真是另人感動得要哭出來了呢。那個女孩為了你什麼事情都願意去做。無論多惡劣的事,都由自己來背負呢。讓那女孩墜入深淵的是你自己。”

  看過《守護》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看見這樣一個情景:歌唄在噴水池旁唱歌。

  大家有沒有感受到那時侯的歌唄,是用心在歌唱。不是為了幾斗,也不是為其他人。一次,最真的歌。

  澄凈的天空—永恆的舞台

  星那歌唄,一直在星空中唱歌的蝴蝶。

  終於,從那自縛的繭中脫離了呢!

  唱吧!歌唄,整個天空,都是你的舞台!歌唄,唱出你心中最真的歌!

  歌唄,月夜中魅惑的紫。

  繁星滿天,你的歌聲,永遠……

您正在瀏覽: 歌唄,月夜中魅惑的紫
網友評論
歌唄,月夜中魅惑的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