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魅惑的酒,誰心頭的傷?

魅惑的酒,誰心頭的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環顧當今的職場,辦公室戀情總是像電視劇中的小插曲一樣,不必每集必有,可是一旦出現,總是韻味悠長,讓人感情激蕩。辦公室戀情因為私密和刺激,因此總是像藍色妖姬一樣妖嬈芬芳——在緊張枯燥的工作中,因為有了這樣的戀情而讓人充滿活力;在明爭暗鬥的職場上,因為有了這樣的情誼而讓人心生溫暖;在追名逐利的氛圍中,因為有了這樣的情愫而讓人心裡多了許多莫名的期許;在紛繁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因為有了這樣的親密而在心中多了許多安心的底氣。

  懷着這樣暗自的甜蜜,在朝夕相處中,私密的戀情或陽光地恣意生長,或扭曲地無序蔓延。時間成就了情感,但時間同樣也會沖淡了浪漫。日久天長,辦公室戀情多半會隨着時間的流淌而變得難以為繼。畢竟女人要的是感情,感情必定隨着時間而沉澱。男人要的是感覺,感覺一定會隨時間而消失。誰又能懂得誰的深愛,誰又能懂得誰的離開?

  於是,男人就會說,不是我們不相愛,而是我們沒有在對的時間相愛。男人逃避了,誰又能綁架到他的愛情?

  於是,女人就會暗自流淚,不是我們愛的不深,而是我們有緣無份。女人心碎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女人?

  愛情落幕了,女人只會飲着寂寞獨自療傷;插曲結束了,男人會在寂寞中醞釀著下段插曲的愉快奏響。

  看似完美的收場,但誰會料到,心一旦在途中迷失,真的就會找不到來時最初的方向。

  辦公室里的戀情,因為私密,因而充滿誘惑和刺激;同樣,辦公室里的戀情,因為見不得陽光,因而扭曲,因而殺傷力讓人難以抵擋。這杯魅惑的毒酒氣味甘醇,不要命的,儘管品嘗。

您正在瀏覽: 魅惑的酒,誰心頭的傷?
網友評論
魅惑的酒,誰心頭的傷? 暫無評論